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青出于蓝胜于蓝 尼康D7000/D90体验记

    D7000的购买人群主要分为两种,至少在中国市场环境和消费者的购买习惯来看,这两种是占绝大多数的。首先就是D7000作为D3000和D5000这类最入门单反用户的升级,而如果是D90的用户,我认为实在没有必要升级到D7000,直接买D300S或者全画幅的D700是更好的选择。

青出于蓝胜于蓝 尼康D7000/D90同门PK

尼康(Nikon)D7000数码相机

    其次就是将D7000作为自己第一台单反的朋友。他们的起点较高,可能下一台单反直接就跳过D300S的级别直接升级到全画幅。中国人购买单反的消费习惯,很少有按照初级-中级-高端这样一步步走过来的,往往要么从初级直接跳到高端,要么直接从中级起步然后升级到高端。D7000的市场定位和D90是接近的,购买人群也比较接近。而购买D90最多的,也是这两类朋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