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12月独宠“星战迷”:三星推出Galaxy Note 10+星球大战特别版

  11月19日消息,好莱坞大片《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将于12月20日上映,三星也在最近宣布推出联盟定制版套装。昨日晚间,三星官方正式宣布推出三星Galaxy Note 10+星球大战特别版套装,并将于12月13日开始限量销售,售价为1299美元,约合人民币9125元。

  三星Galaxy Note 10+星球大战特别版以《星球大战》为设计灵感,将对应元素融入手机设计中。该套装除了一部特别版手机外,还有一个特别设计的盒子、一个可供收藏的金属徽章、一支S Pen和一副Galaxy Buds,皆以红黑色为主题。黑色的背盖加上红色的S Pen,再辅以星球大战的专属徽章,整体看起来相当有科幻感。

  同时,手机内部还配备了专门的开关机动画、壁纸、图标以及音效等内容。而在硬件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ote 10+星球大战特别版和普通版本并没有区别。

  需要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Note 10+星球大战特别版目前只在部分国家和地区上市。三星官方称,特别版套装开售后,用户可以通过百思买,微软和三星商店等渠道进行购买。

  本文编辑:王梦珧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