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严重失眠怎么办? 即眠睡眠仪您的睡眠好帮手!

  好不容易的周末,提前两天约了闺蜜出去逛街放松一下,起了个大早装扮好自己赶到约会地点,离得好远看到闺蜜吓了一跳,厚厚的粉底都遮不住的黑眼圈和弥漫在周围的疲倦感,让她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虚弱且没有精气。趁着吃饭的时间,我赶紧问她发生了什么?原来她已经失眠两个多月了,长期的休息不好使她精神状态很差,工作上都被老板批评了很多次。但是她又不知道现在这种严重失眠的情况怎么办才好。

  和闺蜜聊了半天,知道她也尝试了很多种治疗失眠的方法。吃过安眠药,但这种药物对她来说副作用太大了,吃过之后会恶心,晕眩感很强。虽然睡眠好了,但是副作用也影响的她不能正常的生活。中药也喝过,甚至还去看了心理医生,但是效果都不是很明显。再加上这段时间的工作压力很大,她想要辞职,却又舍不得这份工作了3年,业绩都有一定基础的工作。所以最近心态都已经崩了,和我哭诉的很厉害。看着闺蜜这么痛苦我也很难过,但是没经历过严重的失眠,我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给到她,无能为力的感觉很不好。

  一个工作日的午后,我在网上咨询严重失眠怎么办,被同事了解到后,给我推荐了心诺即眠睡眠仪,他说他之前失眠就是靠这款睡眠仪度过的。我就去了解了这款睡眠仪。

  之前因为工作原因我知道美国心诺公司,是一家经过国际认证过的权威的智能医疗企业。而即眠睡眠仪是心诺旗下一个专注神经医学的专业品牌,专注于失眠和焦虑的治疗,在美国是市场份额第一的睡眠仪品牌。

  这款即眠睡眠仪采用的是CES疗法,CES是Cranial Electrotherapy Stimulation的英文简称,翻译为“ 经颅微电流刺激疗法”,是一款运用物理疗法治疗失眠的仪器,所以一般不会有副作用。即眠睡眠仪会产生一种特殊频率的微电流来刺激大脑系统,使大脑分泌一系列能够调节情绪和改善疾病的神经质和激素,如内腓肽、5-HT、乙酰胆碱等,而这些神经物质可以有效地治疗失眠、神经衰弱等疾病。

  查明之后,我马上给闺蜜寄了一台过去。并且把使用方法和产品资料一起发给了她,闺蜜收到之后第二天就打电话和我说有效果,昨天晚上没有失眠到那么晚了。一周之后,她特意约我出去请我吃饭,说是失眠已经有很大改善了。因为睡得充足,我这一次见到她和之前比简直判若两人,整个人神清气爽的,还说精力充沛后工作的项目就有了大进展,年终奖都能双倍了。

  所以,严重失眠的人,都可以尝试使用心诺即眠睡眠仪哦,只要睡得好,生活会更好!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