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三星Galaxy S11渲染图曝光:中间打孔+横排相机,颜值高

  11月19日消息,三星系列手机的高颜值一直被人称赞,例如三星Galaxy A90、三星Galaxy S10等,现在三星Galaxy S11的渲染图也被曝光了。从曝光的两部手机上看,三星Galaxy S11系列颜值值得期待,正面采用中央打孔设计,下巴和额头较窄,屏占比较高;机身背面采用横排相机设计,一个为横排三摄,另一个为横排四摄,机身颜色分别为浅蓝和深蓝。

  另外,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三星计划在2020年推出5款三星Galaxy S11系列手机,其中两款支持4G网络,三款支持5G网络,屏幕尺寸从6.4英寸到6.9英寸不等。并且,三星Galaxy S11系列在影像和续航上会有重大升级。

  phonearena称,三星Galaxy S11系列很有可能会搭载一亿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8K视频,新增夜间超延时模式。同时,在续航上,三星Galaxy S11 Plus的电池容量或将会达到5000mAh,而价格较便宜的三星Galaxy S11e的续航也可能会达到4000mAh电池容量。

  图源:网络

  本文编辑:刘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