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动态    /    正文

香港华创发力GPS导航电子商务领域

    “卖疯了!”,有人这样形容GPS导航产品的网络零售。近几年来,随着中国电子商务的大力发展,各行业、各品牌都建立了自己的网络销售平台,无论是网络招商还是网络零售,都呈现着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据调查,在淘宝上面出售的GPS导航产品,卖得好的产品一年单品销量达几万台,这是一个相当惊人的数据。不过这也不足为奇,是国内电子商务大环境的不断形成,和电子产品的网络适销能力,合力打造了GPS导航这个行业的电子商务光明前景。

香港华创发力GPS导航电子商务领域

                  香港华创网络零售平台推出岁末大酬宾活动

    早在半年之前,香港华创e路航就建立了自己的网络销售平台。但忙于建立地面招商渠道,而忽略了在电子商务方面的投入,进而形成了网络零售这块的发展滞后性。华创e路航总经理王全立认为,电子商务是企业未来的一个新增长点,也是企业的最终出路。虽然,香港华创在这方面存在一定的滞后性,但这几年,我们一直都是在修炼内功,新的一年开始是该我们亮剑的时候了。我们有信心,也有实力迎头赶上,实现超越。

    香港华创,是国内GPS导航产业起步比较早的品牌之一。华创e路航,是香港华创的创始品牌,几年时间的发展,已经是家喻户晓,作为一线品牌在长期的发展中已积累了相当深厚的消费群体基础。在华创e路航成功占领市场份额后,香港华创又先后推出了“安之行”、“尊驰”品牌系列产品,也在市场上收获了非常良好的消费者口碑。香港华创正逐步成为中国GPS导航产业的一个慢慢崛起的民族品牌。

    2010年上半年,香港华创开设了独立域名的B2C营销平台(http://www.elhshop.com )并进行运营,取得了不错的网络零售业绩,为品牌的进一步扩大网络销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近先后与淘宝(http://zunchiqcyp.tmall.com )、乐酷天、wto9000等著名电子商务平台达成合作关系,开始发力电子商务领域,并大力招兵买马,招募了一批电子商务精英,建立了香港华创电子商务部,逐步实现打造品牌运营的新渠道与培养新的业务增长点。

    电子商务平台不仅仅能实现产品的销售,还能给予树立品牌方面大力的宣传,一举两得。总经理王全力充分肯定了公司这种运营的战略调整,并透露会在电子商务发展方面不断增加更大的投入,注重电子商务人才的培养与团队的建设,全力打造一个集品牌宣传与销售于一体的优秀电子商务平台。要么不做,要么做到最优秀。

    更多资讯请登陆:http://www.elhshop.com
                    http://zunchiqcyp.tmall.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