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明天见:小米999元星云紫新品首售!

  11月17日消息,今日@Redmi红米手机 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Redmi Note 8全新配色星云紫将在明天上午10点全渠道首次开售,6+64GB售价为1099元,4+64GB售价999元。随后,红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也发布微博为明日开售的星云紫新配色预热,并表示Redmi Note 8在用户中拥有极好的口碑,仅京东小米自营店中的好评率就高达97%。

  Redmi Note 8采用水滴全面屏设计,6.3英寸LCD屏幕,屏占比达90%。最初上市时主要有梦幻蓝、曜石黑、皓月白三种配色,此次的星云紫为新增配色。在配置上,Redmi Note 8搭载高通骁龙665处理器,拥有4000mAh大电池,标配18W快充,2小时即可极速满血。

  Redmi Note 8拥有4800万全场景四摄,超高解析力是手机屏幕的近19倍,人像模式的背景虚化效果可自行调节。前置13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AI美颜算法与神仙滤镜,还具备抖音热门特效。

  Redmi Note 8的星云紫新配色目前已在京东小米官方旗舰店内开启预售,并将在明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链接进入购买界面查看详情。

【新品抢购】Redmi Note8 4800万全场景四摄 高通骁龙665 4GB+64GB 星云紫 游戏智能手机 小米 红米
京东价:999.00
去购买

  本文编辑:张萌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