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美网友彻夜排队为魔兽"大灾变"典藏版

    泡泡网主板频道12月10日 12月7日,魔兽世界《大灾变》资料片正式上线。国外玩家除了可以亲身参与暴雪在世界各地举行的资料片发布庆典外,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去购买一套大灾变客户端。笔者一位旅美留学、同时也是玻璃渣粉丝的朋友参与了这次《大灾变》的凌晨发售活动,并有幸抢购到了典藏版的大灾变客户端。随后他将购买过程和典藏版内容图片发于笔者,望能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份开心与激动。

美网友彻夜排队为魔兽

魔兽世界第三资料片《大灾变》,台服翻译《大地的裂变》

    笔者的这位朋友是在美国印第安纳州的瓦尔帕莱索市(Valparaiso),这是一座距离芝加哥一小时车程的小城市,但即便是这样的小城市他同样体验到了《大灾变》的发售活动,而在国内,我们只有在苹果店才会看到这样的情况……

美网友彻夜排队为魔兽

凌晨的百思买(Bestbuy),旁边停着一辆正在执勤的警车

美网友彻夜排队为魔兽

百思买门口《暮光之城:日蚀》的蓝光版和魔兽世界《大灾变》的海报

美网友彻夜排队为魔兽

虽说不用排队,但游戏区也已经有不少人在选购了

    笔者的朋友叙述:本来是打算去Gamestop买(Gamestop是美国的一家连锁游戏商店,以贩卖主机、游戏及配件为主),结果走到的时候发现Gamestop已经排起了长龙,而且典藏版已经被抢光了……而对面100米之外的Bestbuy也在发售《大灾变》并无人排队,最重要的是还有若干典藏版可供抢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