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库克推特发文:iPhone11系列夜间模式表现惊人!

  11月16日消息,近日,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在推特发文表示对自家iPhone 11系列新加入的夜间模式表现效果感到十分惊讶,并分享了iPhone 11拍摄的惊艳照片。

  早前iPhone 11系列发布时,新增的夜间模式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据苹果官方表示,就是在极其暗的环境下,也能拍出美妙的照片,达到前所未有的夜间拍摄效果。库克也表示,此次iPhone 11系列所加入的夜间模式的表现实在惊艳,令人难以置信,这一功能使得夜晚微弱的光亮投射在照片上,如画一般。

  关于夜间模式,iPhone 11系列的摄像头一旦检测到弱光环境,手机会自动开启夜间模式,同时它还会根据场景的不同亮度改变快门时间,或快速拍摄照片,或延长数秒的快门时间。另外,在拍照方面,iPhone 11采用了26mm 13mm超广角双摄组合,光圈分别为F2.4和F1.8。而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则采用了后置三摄组合,且所有摄像头都是1200万像素,光圈分别为F2.4、F1.8和F2.0。

  本文编辑:陈佳蕾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