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索尼部分手机Andriod 10更新时间表来了!你的手机在列吗?

  11月16日消息,索尼正式官宣旗下安卓手机更新Andriod 10的时间表,其中Xperia 1、Xperia 5将在今年12月份率先接收更新,而Xperia 10、Xperia 10 Plus、XZ2、XZ2 Compact、XZ2 Premium和XZ3将在2020年初进行更新。

  

  在今年9月份,谷歌发布了Andriod 10正式版,第一批更新的自然是谷歌旗下的Pixel系列智能手机。按照当时谷歌官方的说法,他们“正与各家伙伴协力合作推出Andriod 10更新”,三星、索尼、联想等多个品牌都将会陆续更新。

  

  和以往一样,安卓10的升级将会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它基于强大的多窗口支持构建而成,扩展了跨应用窗口的多任务处理能力,还可以在设备折叠或展开时维持应用状态。此外它采用了通知中的智能回复功能,可以在通知中提供上下文操作建议,如智能回复消息或在通知中打开某个地址的地图。另外,安卓10新增的深色主题非常适合在光线较暗的场景下使用,并且能帮助节省电量,用户可以为应用创建自定义深色主题也可以让系统根据现有主体动态创建深色版本。此外,还有手势导航、共享快捷方式等便捷功能。

  

  本文编辑:杨璐瑶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