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一起打飞机!老牌空战游戏《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

  STEAM玩家应该都知道,G胖今年也掺了一脚双十一,把一大批游戏打骨折售卖。这一大批游戏中,就包括今年2月1日登陆Steam平台的《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

  《皇牌空战》是由日本游戏公司南梦宫NAMCO推出的空战射击类游戏,首作于1995年6月30日发售,后发展为一整个系列。《皇牌空战7》在面试前乃至发售初期都波折不断,游戏制作时由于种种原因不断跳票,距离上一代的发售超过了十年才正式推出;而游戏发售初期,IGN北美仅仅只给出了7分的评价。认为“整个游戏体验被奇怪复杂却又冗长的的剧情和缺乏交流的任务所影响,这也证明了想要重振《皇牌空战》系列的辉煌并非易事,尽管这部作品还算制作精良。”

  尽管IGN给的评分不理想,但游戏在发售当月,即在亚洲地区售出超过50万套。Steam上的好评率也维持在77%左右,足以证明这款游戏的魅力。今年的10月23日,《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推出了第五弹DLC“锚头海岸突袭”(Anchorhead Raid),承接前一DLC“不速之客”故事,这一系列特殊任务将在预定于11月27日发售的第六弹DLC “千万救援计划”(Ten Million Relief Plan)中落下帷幕。

  《皇牌空战7》是以现实世界为原型,设计了一个架空的世界和国家作为游戏背景。这个世界由五大陆(Osea、Verusa、Anea、USEA、和Antarctica)和五大洋(Pacific、Ceres、Atlantic、Eusea、和Arctic)构成。《皇牌空战7》的故事就发生在位于Osea大陆的Osea联邦和位于USEA大陆的Erusea王国之间。

  故事发生在《皇牌空战6》的四年后,主角所属Osea联邦,敌对方为Erusea王国。Erusea曾经也是联邦制,在四代游戏中战败,联邦制被废除,改为君主立宪制。本作故事开始时,Osea联邦内爆发了无人机恐怖袭击,Erusea占领了Osea与USEA各国共同推动开发的「轨道电梯」,正式对Osea发表宣战声明。在对抗中,Erusea投入大量无人机,将Osea联邦的势力逼退至Osea大陆的东侧沿岸。

  游戏中玩家为Osea联邦国防空军的一名飞行员,代号trigger,在营救总统的过程中不慎波及到了总统,被判定为杀害总统的罪人送上军事法庭。之后主角被关进了一个专门收押有罪空军的飞行基地,开始了戴罪立功之旅。

  《皇牌空战7》中加入了很多新机体,除了一些现实存在的授权机体外,还包括一些虚构的飞机,尤以作为BOSS登场的空中堡垒给人印象最为深刻。玩家可以通过研发解锁、特殊武器、搭配各种部件等三种方式个性化定制自己的原创机。

  本作非开放世界,为关卡模式,除了多样的地形外,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特点是“动态天气”。最多玩到第三关,你就会理解为什么《皇牌空战7》的副标题是“Skies Unknown(未知空域)”。本作的主题是「天空革新」,游戏内立体包覆天空的云层会扩散,除了常规的夕阳、风雨,玩家还有不小的几率能碰上极端天气。比如雷暴区、强对流、沙尘暴、雾气等。气流与雷云等环境变化会晃动机体并扰乱HUD,能让玩家更加「体验天空」。

  除了游玩惊险刺激的单人模式以外,玩家还可以在线上与其他玩家对战。多人模式分为混战和团队死斗两类,团队死斗支持2-8人参战,玩家可以完全继承此前在战役模式中解锁的机体和武器,有部分配件只能在多人模式或者战役模式使用。

  至于游戏上手方面,玩家可以不必担心。相比《微软模拟飞行》对飞行操作的硬核模拟,《皇牌空战7》更加强调玩家在空战中感受到的爽快感,因此玩家不需要真的会开飞机,但是又能享受到开飞机和打飞机的乐趣。

  《皇牌空战7》采用虚幻4引擎,天空和地面的景色表现非常细致,不想打飞机的时候看看风景也是可以的。值得称道的是该作的推荐配置不算高,一块索泰GTX1660super-6GD6 X-GAMING OC就能拿下。

  1080P分辨率下,索泰GTX1660super-6GD6 X-GAMING OC可以满特效流畅运行热门3A游戏大作,性能与1660Ti相差无几。

  虽然核心与GTX1660一样均为TU116-300,不过得益于14Gbps的GDDR6显存,索泰GTX1660super-6GD6 X-GAMING OC的显存频率达到了14000MH,功耗比GTX1660多了5w,为125w。是一款性价比优秀、超能打的“甜品级”显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