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华为首款可折叠5G手机太火:首销秒售罄,22日将再次销售

  11月15日消息,今日,华为于上午10:08正式开售其首款可折叠5G手机华为Mate X。开售瞬间,这款售价高达16999元的华为Mate X便被购买者抢购一空。与此同时,却有消息称,目前有商家正在以高于3万元的售价出售该手机。

  相关信息显示,华为 Mate X难抢的原因或为其首期备货量较少。此前,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曾在采访中表示,华为Mate X的月产能或许会达到10万台以上。然而,今日,有华为员工在接受记者提问时却表示,此次华为Mate X的首批备货量较少。

  与此同时,该记者在电商平台搜索时却发现,有商家正在以4.5万元的价格出售华为Mate X现货。经过交谈,一商家告诉记者,华为官网很难抢到华为Mate X,他们手中的现货都是加价收购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售罄的仅是华为Mate X首批现货。而在下周五(即11月22日)上午10:08,华为 Mate X还将迎来第二次销售。

  本文编辑:张娇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