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 S5正式发布 4800万菱感四摄+五重超质感美颜售价2698元起

  11月14日晚,vivo正式发布了vivo S5。此前vivo S5便通过微博展示了他的后背设计,采用了梦幻清新的渐变色——冰岛恋歌,这也正符合vivo S系列年轻潮流化的品牌定位。除此之外vivo S5还有星眸黑、魅影蓝共三种配色。

  除了配色之外最与众不同的便是vivo S5背面的菱形全场景四摄设计,主摄为4800万像素镜头,另外拥有一枚800万超广角镜头和一枚500万景深镜头以及一枚200万微距镜头。在这四枚镜头的配合下vivo S5在日常拍摄,超广角拍摄或者是拍摄人像以及细微物件事都能游刃有余。此外vivo S5还支持Super HDR以及后置手持超级夜景、美体相机等功能。

  vivo S5正面采用了一块6.44英寸的打孔AMOLED屏幕,并且vivo称其孔径只有2.98mm是目前业界最小打孔AMOLED屏幕。vivo S5的屏幕采用了最新的E3 AMOLED材料,支持局部最大1200nit亮度,并且支持支持SRE功能,有助于在强光下能够看清屏幕的内容。此外vivo S5支持DC调光,并且能有效的过滤61%蓝光。

  另外在前置相机部分这次是vivo S5主打功能,为了满足更多年轻人自拍的需求,vivo S5配置了一颗3200万像素镜头,支持5重超质感美颜以及只能区分性别进行美颜。其中五重超质感美颜有:1、焕颜肤色,让你时刻保持理想肤色。2、质感肌肤,支持金字塔多层磨皮。3、智慧美形,定制你的专属高级脸。4、五官精塑,让五官更立体。5、元气美妆,vivo S5会专门对脸颊、眉毛、唇色进行元气优化。

  在性能方面vivo S5搭载了骁龙712处理器,此外还搭载了8GB大运存和128GB存储。在续航方面vivo S5内置了一块4100mAh电池,并支持22.5w快充,30分钟便可充电54%。在系统方面vivo S5拥有全新vivo Multi-Turbo多涡轮加速引擎、AI Turbo、center Turbo、Game Turbo、Cooling Turbo、Art++ Turbo技术,并且支持游戏魔盒7期、4D游戏震撼2.0以及3D环绕音等等。

  最后vivo S5 8GB+128GB售价2698元,8GB+256GB售价2998元,11月14日起开启预售,11月22日正式开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