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高速新体验 金士顿推出KC600固态硬盘

  2019年11月14日北京讯,全球存储领袖金士顿宣布近日将推出KC600固态硬盘。KC600专为高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而设计,是一款具有出色性能的固态硬盘产品,拥有多种容量可供选择,使用SATA Rev 3.0接口,尺寸为2.5英寸。

  金士顿KC600特别针对系统响应进行优化,拥有高速启动、加载和传输性能。它支持包括XTS-AES 256位硬件加密、TCG Opal 2.0和eDrive在内的完整安全套件,帮助用户保护重要的数据。得益于全新的3D NAND技术,KC600的容量最高可达2TB1,读/写速度分别达到550MB/s和520MB/s2。它既可以作为独立的固态硬盘使用,也可以捆绑其它套件,帮助用户轻松完成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的装机和升级。

  金士顿闪存业务总监张智俊先生谈到:“KC600是一款采用全新3D NAND打造的2.5英寸SATA固态硬盘。拥有高达2TB的存储容量、可靠的硬件加密功能和惊人的读写速度,是普通消费者和企业客户升级系统的首选”。

  KC600将首先推出256GB和512GB容量的产品,未来还将推出1024GB和2048GB容量的产品,各位敬请期待。KC600系列固态硬盘产品拥有五年保固,免费技术支持以及金士顿一直以来备受信赖的可靠性。

  KC600固态硬盘规格:

  外观尺寸:2.5英寸

  接口传输:SATA Rev.3.0(6Gb/s)-可以向下兼容SATA Rev.2.0(3Gb/s)

  存储容量1: 256GB、512GB、1024GB、2048GB

  NAND:3D NAND

  加密:XTS-AES 256位加密

  连续读取/写入速度2:

  256GB-高达550/500MB/秒

  512GB-2048GB-高达550/520MB/秒

  最大4K读/写速度7:高达90,000/80,000 IOPS

  功耗:0.06W空闲/0.2W平均/1.3W(最大)读取/3.2W(最大)写入

  尺寸:100.1毫米 x 69.85毫米 x 7毫米

  重量:40g

  工作温度:0°C-70°C

  存储温度: -40°C-85°C

  运行时的抗震强度: 最大2.17G(7-800Hz)

  非运行时的抗震强度:最大20G(10-2000Hz)

  预期使用寿命:100万小时MTBF

  保固/支持3:5年保固,免费技术支持

  写入总字节(TBW)4:

  256GB-150TB

  512GB-300TB

  1024GB-600TB

  2048GB-1200TB

  1.闪存设备上列出的某些容量用于格式化和其他功能,不可用于数据存储。因此,数据存储的实际可用容量小于产品上列出的容量。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kingston.com/flashguide上的金士顿Flash指南。

  2.基于使用PCIe 3.0主板的“即插即用性能”。速度可能因主机硬件、软件和使用情况而异。 IOMETER随机4K读/写基于8GB分区。

  3.基于5年的有限保修或使用金士顿SSD Manager(kingston.com/SSDManager)可以找到SSD的“剩余寿命”。新的未使用产品的磨损指示器值将为一百(100),而已达到其编程擦除周期耐久性极限的产品将显示磨损指示器值为一(1)。有关详细信息,请参见kingston.com/wa。

  4.写入的总字节数(TBW)来自JEDEC客户端工作负载(JESD219A)。

  关于金士顿

  金士顿科技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内存模组产品的生产供货商,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可用于台式机电脑、笔记本电脑、服务器、打印机的内存产品,以及适用于PDA、手机、数码相机、以及MP3播放器的存储卡产品。公司的生产基地分布于美国加州、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业务销售办事处则分布于美国、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印度、澳大利亚、越南、欧洲、俄罗斯、土耳其、乌克兰以及拉丁美洲。

  欲了解更多金士顿产品信息,请浏览金士顿中国官方网站:

  http://www.kingston.com/cn

  欢迎关注金士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ingston1987)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ingston1987),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