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它用连续3次霸占销量榜首,开创金牌电源王朝

  鑫谷金牌电源在2019年的双11购物狂欢节,再一次成为销量冠军!从2018年的双11,到2019年6.18、2019年双11,在淘宝京东双平台横跨2年时间的3次大型购物节中,鑫谷金牌电源都稳稳占据魁首,正式开创金牌电源王朝!

  在职业篮球比赛领域里,按照传统的观点,当一只球队能够连续三个赛季夺得总冠军,那么就可以认为这支球队已经建立了王朝。因为只有具备极强的统治力,才能在残酷的竞技联赛中夺得三连冠,最为人熟知的就是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创下的两个三连冠,开创公牛王朝。

  同样拿下三连冠的鑫谷当然也就可以说是拥有了自己的王朝,并且在本次双11活动中,单日金牌电源销量破万,仅天猫平台就有5款金牌电源单日销量过千,这意味着鑫谷拥有5支战力十足的爆款军团守卫这金牌电源的王朝。

  金牌电源的竞争之路上,连续三个销量冠军在身的鑫谷已然称雄。想要在最主流热门的金牌电源市场上称王,需要的是全方位的均衡实力。

  以GP700G黑金版电源为例,直观优势是其将性价比提升到较高级别的亲民定价。内部优势则是通过全面升级的LLC&DC-DC白金架构,将电源转换效能调教至无限逼近80PLUS白金认证标准;IC、主电容、主电感、主变压器、固态电容均采用国际一线厂商元件,并保有充足余量应对各种恶劣电网环境。

  在将设计、用料、品控等做到极致后,鑫谷还将售后服务提升至5年质保,为电源的完整生命周期保驾护航,敢于延长质保期,体现了鑫谷对其产品品质的高度信心与掌控。

  产品能够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必定有它的独特优势,而当整个系列产品都能受到消费者拥簇并成为爆款,继续占据销售榜单头部位置,这就彰显了它的统治力。开创金牌电源的王朝,鑫谷当仁不让!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