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海尔新一代呼吸机震撼面世

海尔作为民族家电品牌,近年一直致力于家庭医疗领域器械的研发创新,且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近日海尔新一代全自动单水平呼吸机AS100A-R震撼面世,双十一期间,海尔呼吸机特推出新品上市,超大活动力度的优惠尝鲜活动静待消费者光临。

全自动加压

打鼾不是“睡得香”,而是呼吸时气流通过狭窄通道,周围组织出现震颤出现打鼾的声音,长此以往容易引发一些列问题。海尔全自动单水平呼吸机AS100A-R具有全自动加压功能,可以根据使用者呼吸气流及呼吸道情况提供舒适的体验。配备独特的呼吸探测系统,追踪每一次呼吸提供高灵敏度、高舒适度的使用体验。

中枢呼吸暂停识别

传统的呼吸机无中枢型呼吸暂停识别功能,患者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加重中枢型呼吸暂停情况出现,海尔全自动单水平呼吸机AS100A-R具有可识别中枢型和阻塞型呼吸暂停功能,可以避免不当升压对患者造成伤害,为患者使用提供了智能安全保障。

准确识别 漏气补偿

海尔全自动单水平呼吸机AS100A-R可以针对患者使用期间不同漏气情况,提供合适的补偿方案,智能自动进行压力补偿,提高患者使用舒适性。

空气加湿加温 远离口干舌燥

海尔全自动单水平呼吸机AS100A-R具有空气加湿加温功能,空气经湿化器加温加湿再进入患者气道,防止呼吸道干燥引起的不适,保持黏膜湿润。患者可以更加舒适的呼吸到温和的空气,且配有5档调节功能,为患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更方便患者使用。

触控操作 方便易用

海尔全自动单水平呼吸机AS100A-R配有3.5寸彩色触摸屏,功能区分更明确,文字显示更明显,操作起来也更方便,家有老人的患者也不用担忧看不清,、操作不便等问题。其显示屏具有背光,尤其便于夜间操控使用。

空气过滤 提供新鲜空气

海尔全自动单水平呼吸机AS100A-R内置过滤棉,可以有效过滤灰尘和细菌,患者可以呼吸到最健康新鲜空气,另外高效粉尘过滤器可以保护内部空气通路、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

轻量设计 易于携带

海尔全自动单水平呼吸机AS100A-R主机仅800G,整机重量不到1.3KG,体积小巧,超轻便捷。不论是老人用还是小孩子用,来回搬运都很轻松,不论是在家里用还是旅行出差,都可方便携带使用,让定制化的舒适睡眠,永远陪在您的身边。

双11期间,京东海尔器械旗舰店特推出惠民折扣政策。海尔大品牌保证提供金牌服务和最高品质的产品,全国联保,7天包退,15天包换,1年免费维修且赠送运费险,让您无忧购。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