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三星折叠屏将大升级!已与Dowoo Insis签订超薄玻璃独家协议

  11月12日消息,据悉,三星公司已与供应商Dowoo Insis签订有关超薄玻璃的独家协议。此协议成立后,Dowoo将专为三星提供超薄玻璃,以供其未来的可折叠设备使用。

  我们都知道,目前已上市的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在其柔性屏表面附加了一层聚酰亚胺薄膜作为保护层,是显示屏的重要组成部分。可由于其外观类似原厂屏幕保护贴膜,所以许多不明就里的使用者会将其随手私下,以致屏幕的损坏。在推迟发布期间,三星还曾将这薄膜的边缘藏进手机边框中以防止使用者移除它。

  据了解,Dowoo Insis生产的新型钢化玻璃厚度小于 100 μm ,且随着该公司的不断研发,这种玻璃的厚度还能进一步减少至超薄的 30 μm。相较于三星折叠屏手机目前所使用的聚酰亚胺薄膜,这种钢化玻璃则更具保护性,能大大提升折叠屏手机的耐用程度。

  相关消息称,两家签订的独家协议是中长期的,Dowoo Insis目前已获得三星风险投资的12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121万元)投资,而三星正在考虑向其注入更多的资金以提高其生产能力,为完成三星明年计划销售5-6百万部折叠屏手机的目标提供充足的超薄玻璃面板支持。

  另外,该协议还允许三星将这种超薄玻璃运用于自家其他产品上,如笔记本、平板电脑等,使三星能在与其他厂商的竞争中获得独家优势。

  本文编辑:于言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