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坐等!16英寸的MacBook Pro或于本周发布

  11月12日,据外媒9to5mac报道,已有诸多传闻的苹果新品——16英寸的MacBook Pro最早或于本周发布。虽然苹果官方并未发布相关消息,但诸多证据表明,该新品疑似会于本周在苹果举行的小型媒体见面会上正式亮相,而非召开专门的发布会。

  若传言属实,这款产品将会是苹果继AirPods Pro之后又一款直接推出的产品。据悉,苹果以往会在秋季举办两次新品发布会,其中一次重点发布Mac和iPad等硬件产品。但今年,苹果的AirPods Pro无线耳机只是在几周前悄然上线,并于次日直接开售,这似乎意味着苹果将不会在今年举办专门的硬件发布会。

  另外,由于苹果在纽约市设有一个专门用于演示新产品及新服务的办公地点,一些苹果产品会在这里举办的小型媒体见面会上被推出。同时有消息显示,苹果会在本周举办一场小型媒体见面会,所以苹果16英寸的MacBook Pro很可能会在本周亮相。

  据了解,苹果的这款16英寸的MacBook Pro与上一代相比会产生一些新变化。据悉,该款MacBook Pro将采用超窄边框设计,虽然其机身尺寸不会有大的变化,但是其周围的较窄边框将使16英寸MacBook Pro的屏幕更大。键盘方面,苹果或许会放弃争议颇大的蝶形键盘,而首次采用剪刀式键盘。屏幕方面,16英寸的MacBook Pro或采用分辨率为3,072×1,920的LCD屏幕。另外,该MacBook Pro或将沿用Intel Coffee Lake-H Refresh处理器,其售价或为2399美元(约合人民币16800元)起。

  本文编辑:张娇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