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双十一最值得入手旗舰 华为P30系列最高12期免息等你来约

  随着移动影像技术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用户热衷于用手机拍照,记录和共享每一刻的精彩瞬间。时至今日,智能手机的拍照发展也是日新月异,作为一款全能拍照手机,华为P30 Pro搭载超感光徕卡四摄更是将其摄影实力提升至了新的巅峰,达到了更为惊艳的摄影高度。

  双十一期间,华为P30系列钜惠来袭,售价优惠至3688元起,更有“6/12期分期免息”、“百元优惠券”、“赠送保护壳”、“无线充”等多重优惠好礼等你来拿。

  华为P30 Pro 徕卡四摄手机 天猫购买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

  华为P30 Pro的拍照到底强在哪里?首先我们来看看华为P30 Pro后置搭载的超感光徕卡四摄,其中主摄为一枚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另外三枚分别是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大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及ToF镜头。华为P30 Pro的超感光传感器,使用全新RYYB滤镜阵列设计,在像素层面提升40%进光量,这样在夜晚拍出来的照片更通透、细节更丰富、噪点也会更少。

  作为拍照手机,除了应该具备高像素之外,变焦广角样样不可缺少。华为P30 Pro支持的广角镜头坐拥焦距短,视角大的特点,可以不用拉远距离便可拍摄到视野更宽广的景色,而2000万像素的加持让这枚超广角镜头不仅捕捉到的视野大,更能捕捉更多细节。另外,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则采用先进的“潜望式”技术,加上华为的超分辨率算法,让智能手机终于实现了可用的10倍混合变焦,以及50倍的数码变焦。此外ToF摄像头在拍摄人像时能带来超棒的景深效果,让人像更加立体、更突出。更值一提的是,华为P30 Pro超感光镜头和长焦镜头均支持OIS+AIS双重防抖,在运动状态下也能拍出稳定大片。

  得益于软硬件的完美配合及支持,让华为P30 Pro在摄影方面带来较好体验。不仅在拍照上面,华为P30 Pro的外观和性能同样优秀。华为P30 Pro从神秘梦幻的大自然中汲取灵感,将有“天空之境”美称的盐湖色彩融入其外观中,提供天空之境、赤茶橘、极光色、珠光贝母、亮黑色等多种时尚配色。性能方面,华为P30 Pro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支持双卡双待, 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15W无线快充,实力可见一斑。

  综合来看, 华为P30 Pro是一款拍照性能强大,颜值在线,性能强劲的时尚拍照手机。如果你酷爱摄影和拍照,又追求高颜值观感以及性能体验,华为P30 Pro不失为一个好选择。目前,华为P30 Pro双十一优惠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感兴趣的小伙伴速去抢购!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