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以旧换新!29元把原装惠普鼠标带回家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12月9日 新年将至,作为IT领域的知名品牌惠普公司特别举办“鼠标以旧换新”的超值活动。凡事在12月15日-1月15日参与活动的用户,均可持一只无论新旧好坏、任意品牌的鼠标,在指定地点加29元就可换购原价69元的惠普原装正品鼠标——惠普银燕滑鼠或惠普锐鹰酷鼠鼠标,并享受一年免费质保服务。

 以旧换新,29元得原装惠普鼠标!

    惠普银燕滑鼠(型号:VB411PA-MSE)外形简洁优雅,银灰相间的颜色宛如一只待飞的雏燕。鼠标采用对称设计,左右手均可使用;800dpi的激光引擎,加上灵敏的按键、流畅的滚轮,指针定位更准确;侧部的防滑设计和底部的脚贴更能提升鼠标的稳定感与顺滑感,USB接口即插即用,适合简洁高效的商务人士。

 以旧换新,29元得原装惠普鼠标!

    惠普锐鹰酷鼠(型号:RK679PA#AB2)整体采用老鹰羽毛的深灰色,流线造型让表面像鹅卵石一样光滑,触感舒适,侧面也拥有防滑设计,高精度1000dpi,速度和精度让人欣喜,也采用USB接口,家用游戏娱乐都有出色表现。

    仅需29元就可拥有一款全新的高品质鼠标,机会难得,赶快行动吧!

    您可从以下站点换购:

 以旧换新,29元得原装惠普鼠标!

点击查看大图

【外设音频互动群:71929738】

键鼠频道首页】【键鼠论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