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动态    /    正文

性能非常好!AMD公布第三代锐龙Threadripper系列处理器

北京–2019年11月7日–今日,AMD公布其优异台式机处理器家族再添强力新成员:拥有32核的AMD锐龙Threadripper 3970X处理器和拥有24核的锐龙Threadripper 3960X处理器。这两款产品都将于2019年11月25日在全球范围上市,专为满足应对苛刻工作负载的台式内容创建平台而打造,其领先技术将为专业内容创建者、开发者以及发烧友带来突破性的性能表现。

AMD 高级副总裁兼客户端计算总经理Saied Moshkelani表示:“凭借推出第三代AMD锐龙 Threadripper处理器,AMD再次大幅提高了内容创建者、开发者和PC发烧友的性能门槛。第三代锐龙Threadripper处理器结合了领先的性能和能效比,并以此打造终极高端台式机解决方案。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扩展AMD极具领导力的优异台式机处理器系列家族,并发布业界领先的极速处理器。”

第三代AMD 锐龙 Threadripper台式机处理器:性能举世无双 

第三代AMD锐龙Threadripper系列包括两款新品:它们均采用业界领先的7nm“Zen2”内核架构,拥有多达88条PCIe 4.0通道和140MB/144MB高速缓存,具备非凡能效比。其中全新32核锐龙Threadripper 3970X处理器是HEDT市场上同时兼具优异速度和极致性能的台式机处理器。

在发布第三代AMD 锐龙 Threadripper处理器的同时,AMD也推出了全新Socket sTRX4接口平台,优化了Threadripper平台现今和未来的可扩展性。与第二代AMD 锐龙 Threadripper处理器相比,其芯片组提供的带宽增加了4倍。第三代AMD 锐龙 Threadripper毫不妥协,为搭建终极HEDT平台提供无限可能。

型号

核心/线程数量

最大加速时钟频率/ 基准时钟频(GHz)

总缓存 (MB)

TDP功耗 (瓦)

PCIe® 4.0通道(处理器 + AMD sTRX4)

建议零售价(RMB)

上市日期

AMD锐龙Threadripper 3960X

24/48

Up to

4.5/3.8

140

280瓦

88条(72条可用) 

¥10,699

2019年11月25日

AMD锐龙Threadripper 3970X

32/64

Up to

4.5/3.7

144

280瓦

88条(72条可用) 

¥15,299

2019年11月25日

更多信息:

详细了解AMD锐龙 Threadripper处理器 

新闻稿中所有产品运行数据、现场演示成绩或结果均出自AMD实验室或实际现场演示,请联系AMD获取更多资讯

关于 AMD

50年来,AMD引领了高性能运算、图形,以及可视化技术方面的创新,这些都是游戏、临境感平台以及数据中心的基础。每时每刻,全球数百万的消费者、500强公司,以及尖端科学研究所都依靠AMD技术来改善他们的生活、工作以及娱乐。AMD全球员工致力于打造伟大的产品,努力拓宽技术的极限。成就今日,启迪未来。更多信息,敬请访问AMD公司(NASDAQ:AMD)官网:www.amd.com.cn关注AMD官方微信: AMDChina,关注AMD官方微博:@AMD中国。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