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行情    /    正文

传承经典 酿造时光味道,茅源酒·小米有品定制款众筹价199元起!

  11月8日消息,今日,小米有品官博发布消息,揭晓了第441期众筹产品——茅源酒·小米有品定制款,众筹价199元起。

  茅源酒·小米有品定制款由贵州茅台集团出品,传承茅台酿制古法,再现其历久弥香的经典味道,能开启品尝者最珍贵的时光记忆。茅源酒的酿造之水来自中国的黄金酿酒水源“赤水河”,其纯净自然的生态环境和气候适合多种微生物的生存,从而造就了酒体突出的醇厚香味。而酿酒的上乘原料则是赤水河谷的原产红樱子高粱,其均匀饱满的谷粒能确保茅源酒入口难忘的正宗酱香味道。

  茅源酒的制造采用经典坤沙工艺,遵循古法酿造工序,生产周期长且储存成本高,每一道工艺都是为了成就其最终独具风格的口感。该酒酒体微黄,清亮剔透,拥有53°的醇厚酱香风味,入口绵柔而余韵悠长,给品尝者的味蕾带来绝妙的畅快体验。

  另外,茅源酒·小米有品定制款的酒瓶设计也分外夺人眼球,采用中国风设计理念,汲取中国国粹文化的精髓,国潮味十足。其瓶身上的茅台集团镀金Logo尊贵大气,代表其传承茅台经典的主体信念。其瓶盖上刻有立体的歌舞飞天女神图案,极具艺术美感。而与其相呼应的则是瓶颈上刻有的仙鹤图,寓意青春永驻和长寿富贵。而其整体瓶身则采用流线型设计,颜色以绿、金二色为主,代表着不息的生命和高贵的气质。

  目前在小米有品官方平台购买此茅源酒的用户即可享受优惠活动:累计付款额前三名得53°飞天茅台;买整箱则送景德镇陶瓷酒具,还有机会抽奖得53°飞天茅台。感兴趣的朋友快去小米有品官网购买吧!

  本文编辑:于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