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三星机皇最新消息:不止搭载“哈勃”相机,电池也将大幅提升

  11月8日消息,根据三星以往推出S系列新品的时间推断,下一代S系列产品应该仍会在明年2月推出,距现在还有将近4个月的时间。不过关于新机的消息已经多次被曝出,据外媒GSMArena报道,一款型号为EB-BG980ABY的电池已通过认证,该电池将用于型号为G980的三星手机。

  据了解,三星Galaxy S10e的型号为SM-970,因此从逻辑上判断,型号SM-G980机型应是Galaxy S11e。据认证页面显示,这款电池的额定功率为14.36 Wh,假设电池工作在3.85V,则电池容量为3730mAh。鉴于Galaxy S10e内置了3100mAh电池,所以新一代产品的电池会将大幅度提高。

  通过图片可以看到,Galaxy S11系列的电池经过了重新设计,尺寸为方形。据此前消息,Galaxy S11系列提供大容量电池,主要是因为该机将配备90Hz屏幕并且搭载5G调制解调器,从而将会产生更大的功耗。

  另外在相机方面,有外媒报道称Galaxy S11系列将搭载名为“哈勃”的相机模组,支持5倍光学变焦,升级幅度比以往Galaxy S系列机型更大。

  本文编辑:吴翠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