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华硕机电散预热来袭 双十一钜惠等你来

双十一如期而至,正值华硕开启一年一度的大波优惠,是时候升级一波电竞装备啦!华硕携手京东,多款机电散产品价格直降,快快抓住机会,提前选购还有优惠券可领噢~

ROG STRIX飞龙360一体式水冷散热器,双十一优惠到手价999元!采用AIO一体封闭式方案,自带360mm水冷排,水冷排自带三把ROG定制300px高风压风扇,支持PWM温控变速。

顶部ROG败家之眼具有RGB灯效,支持1670万色背光,预设6种灯效模式,并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可与华硕自家主板、显卡和外设等背光同步,轻松营造绚丽灯效。

 兼容性方面,ROG STRIX飞龙360支持英特尔Intel LGA115x/1366/2011/2011-3/2066以及AMD Socket AM4/TR4,方便玩家选购。双十一华硕机电散类目

ROG STRIX 750W电源,双十一钜惠价849元!使用了最有效的冷却子系统,顶部自由流动的风扇格栅,有助于空气无阻碍的流动。风扇还支持0dB技术模式,AC电源插座旁边的开关,可以控制风扇停转,实现0噪音运行。

电源采用了Axial-tech风扇设计,双滚珠轴承风扇具有更强风压和静音表现。IP5X级别的防尘能力,可以最大限度地延长电源风扇的使用寿命。

80 PLUS金牌转换率确保ROG STRIX电源的散热足够安静,在负载20%的时候转换率是87%、在负载50%的时候转换率是89%、在负载100%的时候转换率是87%。使用日本电解电容器,耐用性更好,能够承受更大的运转压力。

ROG STRIX 750W采用了全黑框架,并在其顶部和侧面有一条红色条纹,随附的ROG标志磁铁可放置在您喜欢的任何地方,如果您喜欢更隐蔽的氛围,还有更大的磁铁可以覆盖红色的点缀。

双十一华硕旗舰店,爆价出击,超值优惠来袭,太阳神机箱价格直降1899元,晒单还送ROG信仰摆件!升级换代正当时,快去线上选购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