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海尔扫地机双11惊喜抢不停 8重大礼拿到手软

京东双11开门红,海尔扫地机送礼送不停。随着每年一度的双11越来越近,作为坚持创新、品质、服务、用户至上的海尔品牌,在京东特别推出双11开门红活动。第4代激光旗舰款JX37智能扫地机器人,巨大优惠回馈用户,带您嗨翻双11购物狂欢节。此次双11,海尔扫地机提前预售,更有八重大礼等你来抢。这个双11,JX37等你来狂欢!

全新第4代激光旗舰新品,智扫“Y”拖新体验

拥有全新第4代激光导航的JX37,10大清洁革新,让您拥有深度扫拖新体验。四大规划升级:LDS激光雷达导航,建图只是标配,智能控图分区才是真智能;SLAM算法,识别房间布局,真正做到逐一清扫;多层建图,多房间一眼看清永久记忆,省去重复建图麻烦;一键选、划、屏蔽清扫,更加灵活多样,让清扫更高效。三大拖地革新:Y字形仿人工侧擦,比人工擦地更干净;气泵加电控水箱设计,双效控水3档湿拖;200ml大水箱可保证300平方米长时间续航。三大除尘力提升:2150PA变频澎湃吸力,3档调节可轻松吸走钢珠,情节率超95%;6大清洁模式可满足多样不同需求;36组全身传感器,行动敏捷、进退有度。

第4代LDS导航技术相比前三代更加成熟,智能化水准更胜一筹。LDS4.0地图精准度更高,实时存储地图并支持多地图存储,任意搬动自动定位,精准识别房间信息并制定房间清扫规划,按照房间顺序清扫,支持分房间预约,还可编辑房间信息,设置精准虚拟墙、划区清扫和设置禁区,让清扫更快速、更全面、更智能。

为了满足不输于人工的清洁效果,海尔JX37智能扫地机器人拥有六大清洁模式,按房间逐一清扫、选区清扫、扫拖禁区、划区清扫、2次深度清扫、变频清扫,多样化定制扫地方案,自己设置清扫区域,清扫更全面。节能、标准、强劲3档可调节吸力,狭窄缝隙不放过,垃极重灾区也不怕。防缠绕V型滚刷,深入地板缝隙除尘,比普通刷头更柔软、更纤细,清洁更加全方位。

预定抢半价,双11好礼送不停

预定海尔扫地机器人第4代激光旗舰款JX37,即可享受惊喜价,双11感恩钜惠,错过又要等一年。现在预定,即刻锁定福利,8重好礼享不停!

福利一:预定即送价值299元的海尔智能音箱。

福利二:免费送10年原装配件,2020年-2028年每年可领取一套,总价值高达990元。

福利三:抽11名预定购机客户,送擦窗机器人,预定中奖率高达50%。

福利四:预定前20名抢付尾款享半价。

福利五:前一小时付尾款并晒单,即可领取养生壶一个。

福利六:京东白条12期免息,购机从此无压力。

福利七:长达两年的超长质保,质量保证,售后无忧。

福利八:全年保价,买贵立马退差价。

还在等什么,如此超值的优惠,尽在双11京东海尔扫地机旗舰店。高分好评的京东正品旗舰店,保证提供金牌服务和最高品质的产品,并且赠送运费险,让您无忧购。不要犹豫,赶紧下单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