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Fold亮相进博会 售价15999元11月8日开售

  今天是进博会开展的第二天,在未来的五天中,在进博会的企业发布平台将会举行超过50家企业的媒体发布活动,三星作为今天企业发布平台的第一家发布企业,推出了全新的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智能手机。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 权桂贤也来到了进博会的发布现场,权桂贤表示,三星将会持续不断的将更先进的5G技术与产品带到中国。此次发布的三星Galaxy Fold就是三星对于未来手机新的探索,三星电子也将继续引领5G和产品形态方面的革新。

  对于三星Galaxy Fold这款手机,想必大家已经比较熟悉了,在今年年初就已经亮相的Galaxy Fold今天正式宣布进入国内市场,三星Galaxy Fold将会在11月8日正式发售,售价15999元。

  折叠屏手机是当下手机新的方向,手机行业中也出现了多种折叠屏手机的样式,不过在三星看来,从内向外打开的方式会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首先,从内打开的形式更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其次,当下折叠屏手机都面临无法贴保护膜的问题,从内向外打开的设计可以给屏幕更全面的保护。

三星 Galaxy Fold(SM-F9000)折叠屏双屏手机 骁龙855 六摄像头组合 多任务处理 12GB+512GB 量子黑
京东价:15998.00
去购买

  当然向外开启的方式有诸多优势,但是也面临着技术上的难题,例如从内向外开启,这意味着屏幕的折叠角度更小,屏幕几乎可以说是对折了,这对于屏幕的耐久度会有较大的挑战,经过三星的技术优化,最终解决了折叠屏耐久度的问题。

  三星Galaxy Fold对于产品的耐用性进行了专项的优化设计。例如,屏幕的保护贴膜一直延伸进屏幕的边框内部,让保护膜覆盖整个屏幕,与屏幕融为一体。此外,针对手机开合的铰链部分三星也进行了专门的设计,在屏幕与铰链的连接处加入了防护部件,确保铰链与屏幕之间的缝隙做到最小。

  据了解,三星Galaxy Fold的开合次数能够达到20万次,完全能够满足普通用户对于手机的使用。

  三星Galaxy Fold配备了两块屏幕,外部屏幕尺寸为4.6英寸,当手机处于折叠状态时可使用小屏进行单手操作。当用户需要长时间阅读、书写时,可展开手机,使用7.3英寸的大屏,将会获得与平板电脑近似的体验。

  摄像头方面,三星Galaxy Fold更是搭载了多达6颗镜头,分别是外置1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主屏幕上方的10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8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以及后置1600万广角+1200万长焦+1200万像素标准广角的三摄像头。实现了镜头的全方位布局,无论Galaxy Fold处于哪种形态,都能够使用摄像头。

  硬件上,三星Galaxy Fold采用了骁龙855移动平台,并且配备了12GB+512GB的存储空间,在性能方面也处于目前的旗舰水平。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Fold采用的是UFS3.0存储,数据传输速度更快。

  对于大屏手机来说,续航是非常重要的,因此三星也充分利用Galaxy Fold折叠的设计,在机身的两部分内分别放入一块电池,整体电池容量达到了4380毫安时。再加上人工智能平台Bixby、无线加速充电、无线共享充电功能以及AKG专业立体声扬声器、杜比全景声等诸多功能,三星Galaxy Fold 在细节方面的考虑也非常周到。

  11月8日,三星Galaxy Fold将正式登陆中国,共有量子黑与夜雾银两种颜色可选,售价15999元。与此同时,三星也升级了客户服务,三星Galaxy Fold 用户购机一年内可享受优惠换屏服务,原价4285元的换屏服务仅需999元。此外还有5折更换电池、24小时客服以及一年内维修免费上门送取等服务。

  作为一款先于时代、引领未来的智能设备,三星Galaxy Fold不仅开创了移动智能终端的新品类,也指引了未来智能手机的发展方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