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第七届中国手机设计大赛奖项揭晓,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斩获“天鹅奖”

  2019年11月6日,以“创新5G时代、共赢智能未来”为主题的2019中国5G终端创新峰会暨第七届中国手机设计大赛天鹅奖颁奖礼在广东省河源市举行,来自工信部、广东省领导,院士大咖和行业专家,手机产业链企业家,三大运营商领导,投资机构、分析师、媒体等代表出席活动,共论5G终端创新之道,见证天鹅奖揭晓。其中,OPPO Reno 10倍变焦版以其创新的全景屏设计、10倍混合光学变焦功能以及优异的性能表现等优势,成功斩获天鹅奖,体现出国产手机厂商极高的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推动中国手机行业的设计变革与价值提升。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采用全景屏方案,在外观创新方面,侧旋升降结构将前置摄像头、柔光灯、后置闪光灯隐藏于手机内部,无刘海、无挖孔,实现高达93.1%的屏占比。在拍照功能上,OPPO Reno 10倍变焦版采用4800万主摄+800万广角+1300万潜望式长焦的三摄镜头组合,实现从16mm-160mm全焦段覆盖,同时支持双OIS光学防抖,轻松框选与抓捕更远的风景。在性能方面,Reno 10倍变焦版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4065mAh电池,支持VOOC3.0闪充,屏幕指纹采用更新补偿式投光方案,解锁速度相比上一代提升28.5%。

  中国手机设计大赛专家评审组也对OPPO Reno 10倍变焦版给予高度评价:“拍照性能一直是OPPO的强项,在OPPO Reno 10倍变焦版上,OPPO更是将这个长处发挥到了极致。作为OPPO今年的扛鼎之作,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无论是颜值,拍照还是性能、价格都非常具有竞争力。”

  作为OPPO今年推出的全新系列,Reno进一步继承了OPPO在影像技术主航道的探索和发展,Reno 10倍变焦版所搭载的强大变焦功能,为用户的记录与创作提供了更多可能。其第二代产品更是在影像方向持续发展,推出搭载视频超级防抖的视频手机OPPO Reno2,进一步探索5G时代全新的手机应用场景。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