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加强全方位性能,松下全画幅固件升级后再登场

    松下日前宣布,为进一步增强相机功能和可用性。将发布适用于LUMIX S1R/S1 (S系列) 和GH5/GH5S/G9 (G系列)微单相机的固件更新程序。所有更新程序计划将于2019年11月19日在LUMIX全球客户支持网站上提供下载使用:

https://av.jpn.support.panasonic.com/support/global/cs/dsc/

全画幅无反相机

LUMIX S1R 固件版本1.3 / LUMIX S1  固件版本1.3

1. 增强媒体兼容性 S1 S1R

√ 相机支持CF express Type-B格式的SD卡。CF express Type-B格式 SD卡的理论最高写入速度为2,000 Mbps。与传统的XQD卡相比,其传输速度提高了约300%,并支持大容量照片和视频。

2. 增强与Profoto无线发射器兼容性 S1 S1R

√ 相机支持Profoto  Air Remote TTL- O/P 和Profoto Connect- O/P 遥控引闪器,支持无线连接和外部闪光灯控制,增强专业拍摄操作性。

*部分功能视情况而定使用。

3. 增强与Sigma镜头和转接环的兼容性S1 S1R

√ 支持相机的自定义菜单中自定义Sigma L-卡口镜头的Fn按钮。

√ 使用Sigma MC-21转接环安装镜头时,增强Body I.S. (图像稳定器)的性能。可有效抑制相机抖动问题。

4. 增强与松下镜头的兼容性 S1 S1R

√ 使用Panasonic LUMIX S PRO 70-200mm F2.8 O.I.S. (S-E70200)时, 支持相机的自定义菜单中自定义镜头Fn按钮。

5. 增强AF 性能S1 S1R

√ AFC 模式支持【AF+MF】功能.

√ 在创意视频模式或其他视频拍摄模式中,实时视图显示支持连续自动对焦模式。

6. 增强高速视频性能 S1 S1R

√ 高速视频模式下,可以根据视频曝光模式(P / A / S / M)手动设置曝光。

7. 其他主要功能改进* S1 S1R

√ 经过相机内RAW处理后的JPEG图像可保存在外置存储卡中。

√ 按下Fn按钮,支持查看光圈效果。

√ Fn按钮支持禁用任何操作功能。

√ 相机视频菜单的对焦选项卡新增AF辅助灯。

√ 通过HDMI输出播放照片时可以设置照片(包括6K / 4K照片和后对焦图像)的亮度级别。

√ 在M模式下设定ISO自动时,可以使用【AF / AE LOCK】按钮锁定AE。

S1

√ 在某些拍摄场景下,V-Log录制会产生果冻效应。 此问题已得到改善。

√  V-Log拍摄有时会出现残像。 此问题已得到改善。

*有关升级程序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每种型号的固件升级信息页面,该页面将于2019年11月19日发布。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