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三星Galaxy S11相机升级,以“哈勃”命名,支持5倍光学变焦

  11月6日消息,据外媒Phone Arena报道,三星即将推出的新机Galaxy S11,或将用代号“哈勃”(Hubble)指示摄像头模块或摄像头模块的一部分。据悉,这个名称可能是对美国宇航局哈勃太空望远镜的引用,或在暗示三星将大幅升级其相机配置。

  报道称,三星正在研发支持5倍光学变焦的全新潜望镜式镜头,这项技术预计会在Galaxy S11上首次搭载。另外,三星Galaxy S11还将有可能搭载自家的1亿像素传感器。

  据猜测,与之配对的传感器将支持15倍混合变焦和75倍数字变焦,而这个传感器可能会收集更准确的深度数据,以改善人像摄影和得到更准确的AR内容。据悉,三星1亿像素传感器已在小米CC9 Pro率先搭载,并且拥有非常优秀的表现,相信后续Galaxy S11上将发挥出更加全面的性能表现。

  三星 Galaxy S11还将会在相机模组中加入一颗超广角镜头,具体像素目前还不清楚。三星 Galaxy S11的夜间拍摄模式应该也会有相应的升级。除此之外,有传言称三星正在准备一项可与苹果公司发布的Deep Fusion相媲美的软件,即连续拍摄9张照片,并选择非常好的的单个像素以优化细节,照明和色彩,以拍摄出更高质量的照片。

  三星此次对相机的升级应该会使自己的品牌更具竞争力。至于发布时间,外媒预计三星 Galaxy S11系列可能会在明年2月18日举办的Unpacked活动中正式亮相,或于3月6日正式发布。

  本文编辑:魏筱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