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CC9 Pro正式发布:128GB仅需2799元,太香了

  11月5日下午14点,小米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小米一亿像素新机小米CC9 Pro、小米电视5和小米手表正式揭晓。

  相机是小米CC9 Pro最大的核心亮点,因为其拥有全球首款量产的一亿像素相机,一亿像素拥有定制超大1/1.33感光元件,底更大画质更好;前置3200万超清摄像头,后置五摄全焦段,四个闪光灯,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和50倍数字变焦以及超级夜景;此外小米CC9 Pro还有重新定制光学防抖,保证相机模组的稳定防抖。值得一提的是,小米CC9 Pro尊享版更是配备8P镜头。

  随后雷军公布了小米CC9 Pro DXOMARK跑分,其相机以121分与华为Mate 30 Pro并列第一,小米CC9 Pro尊享版视频跑分102排列第一,变焦109分排列第一!

  小米CC9 Pro采用6.47英寸双曲面屏幕设计,经过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3.43mm小下巴。机身全曲面拥有鹅卵石般的圆润感,触感极好。配色共有三款包括:冰雪极光、魔法绿境和暗夜魅影。

  续航上,小米CC9 Pro内置5260mAh电池,支持30W疾速闪充。其他方面,小米CC9 Pro拥有全球首款超薄光学屏幕指纹,解锁更快更准;Hi-Res Audio 认证,等效 1cc 超大音腔设计,音质动人。再加上NFC+红外+耳机孔,更有MIUI 11加持,可带来旗舰体验!

  价格上,小米CC9 Pro 6GB+128GB仅需2799元,8GB+128GB仅需3099元,8GB+256GB尊享版售价3499元。目前预售已开启,11月11日0点将正式开售。

  而此次的小米新品电视:小米电视5系列全系定位高端超薄全面屏电视,屏幕采用全面屏设计,一体折弯金属边框,薄至5.9mm;配置上搭载12纳米制程芯片,支持8K视频播放;还支持远场语音,电视能当大屏的小爱音箱使用。

  更重要的是,小米电视5 Pro采用4K量子点屏幕,色域高达NTSC108%,通过HDR 10+认证,搭载MEMC运动补偿,再加上4GB+64GB大存储,高阶画技术一应俱全!价格上,小米电视5 55英寸售价2999元,65英寸售价3999元,11月11日0点正式开售。

  最后,小米重点介绍了首款小米手表一块真正的智能手表,配备1.78英寸AMOLED方形大屏,44mm表盘有326PPI精细显示;四曲面玻璃镜面、铝合金磨砂表框,质感较好;内置全功能eSIM芯片,支持独立接打电话和上网。

  配置上,小米手表全球首发高通骁龙可穿戴旗舰处理器3100 4GB版,支持独立WiFi、蓝牙和多功能NFC;内置570mAh大容量电池,拥有高达36小时的续航时间;另外还有开放生态的手表操作系统:MIUI For Watch;内置小爱同学可远程操控智能家居;此外小米手表还联合了由1000+优异体育赛事管理机构共同认证,欧洲赛级运动算法「FIRSTBEAT」,支持VO2max最大摄氧量分析,带来10种专业运动模式。

  价格上,仅需1299元!11月5日下午5点预售,11月11日0点开售。此外还有小米手表尊享版,售价1999元,将于12月下旬面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