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拼多多“双11”大促:直击底价不怕上当,“正品险”为你保驾护航

  11月15日消息,随着各大电商平台纷纷开启双十一活动,拼多多也在近日开启了以“无套路不怕比,无定金不用等”为主题的双十一活动。据悉,在今年双十一期间,拼多多将采用“无红包、无满减,将一切优惠直接以最低价呈现”的方式来迎战双十一。

  

  拼多多数据研究院副院长陈秋介绍称,拼多多的双十一活动主要是为了让电商大促回归初心。据悉,拼多多此次回归初心主要有两种方式:一是“无套路不怕比”,即无红包,无满减,人们可直接看到商品的最低价;二便是“无定金不用等”,即不进行预售,让消费者随时能用更加优惠的价格买到心仪产品。

  


  除此之外,拼多多在活动期间不仅会推出“秒杀万人团”活动,还会为将近20000种商品提供无上限的消费补贴。据悉,在每天十余场的“秒杀万人团”活动中,消费者可以以行业最低价购得SK-II神仙水、iPhone11等爆款产品。而在手机、美妆、家电等商品领域中,消费者还可享受无上限的消费补贴。其中,拼多多在手机方面除了会给iPhone系列更大的优惠外,还会给小米、三星、华为手机的购买者提供200-500元不等的购物补贴。

  


  而对于消费者最关心的商品质量问题,拼多多方面还联合中国人保财险推出了“正品险”。若消费者在拼多多双十一活动期间购买到假货,那顾客还可享受“假一赔十”的保障,可以说是很“贴心”了。

  本文编辑:张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