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4370mAh电池+45W快充+前置双摄,这才是三星真机皇!

  11月5日消息,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三星正在研发一款名为Galaxy S10 Lite的设备,最近有一项专利泄露了它的外观设计。而且,phonearena还称,这款智能手机的正面设计与Galaxy S10 +相似,背面设计与Galaxy S9相似。

  从专利图中,我们可以发现,Galaxy S10 Lite的屏幕采用双打孔设计,安装了两个自拍镜头,机身背部后置两个传感器,预计采用后置双摄,手机底部有一个充电接口。另外,综合此前曝光的信息可知,Galaxy S10 Lite在屏幕上或将采用6.7英寸FHD + Infinity-O显示屏,拥有超薄的侧面边框,预计屏占比较高。

  在相机方面,Galaxy S10 Lite的前置相机或将采用1000万像素的传感器和一个8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和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在配置上,可能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备8GB+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4370mAh,支持45W快充充电。

  值得一提的是,phonearena还猜测了Galaxy S10 Lite的发布日期和价格,Galaxy S10 Lite预计于本月下旬在巴西上市,零售价为649美元,约为人民币4562元。

  本文编辑:刘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