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回应减员风波:提升中国竞争力 提供发展新动力

  今天,有消息称三星将会在中国启动减员计划,而针对这一消息,泡泡网联系了三星方面,据三星官方信息反馈,目前因为中国5G市场的快速发展,三星电子对相关业务进行了相关调整。

  三星官方声明如下:

  针对内外部经营环境的不确定性以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三星电子对相关业务进行了调整,以此推动在中国5G市场中的快速增长。

  顺应5G时代的发展需求,三星电子以5G产品为核心调整了产品线,并加强了与国内领先零售渠道商的战略合作,进一步强化三星电子在中国的移动业务。

  作为正常经营活动的一部分,此次调整提升了三星电子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也为企业的长期发展提供了必要的动力。在5G时代,三星电子将继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据悉,在调整之后,三星将会与更多更有实力的零售渠道合作伙伴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加强中国市场的本土化战略,令中国消费者可以更快体验到三星的最新产品。

  在今年下半年,5G手机市场竞争加剧,三星也相继推出了Galaxy Note10+ 5G、Galaxy A90 5G、心系天下W20三款5G产品。在2020年,三星将以5G产品为主,再推出6-7款以上的5G产品,打造以5G智能手机为核心的产品线。

  加强与国内零售渠道伙伴的合作,可以帮助三星电子更有效地应对高速发展的中国市场,渠道伙伴可以更快更广泛的将三星电子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而三星电子则可以更专注于产品、服务和营销活动等。

  三星方面表示,中国一直都是三星电子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手机市场之一,三星电子在今年下半年以及明年都将继续推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继2017年的组织架构本土化、2018年的产品本土化之后,在2019年,三星进行了零售渠道本土化,这也是三星电子中国三大本土化战略的最后一个阶段。通过这些举措,三星将打造出更多符合中国5G时代需求的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