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颜值与实力并存 海兰G40 Pro引领一体机外观设计

  目前的手机行业,都是讲究全面屏,都是提升手机的屏占比。一体机行业同样如此,各大品牌都在想方设法提升屏占比。海兰电脑也正在引领全面屏的设计,旗下最新的产品海兰 G40 Pro正是这种设计的代表之作。

  海兰 G40 Pro配备1920*1080超高分辨率且超薄的23.8英寸屏,从外形上看,就可以看出,海兰 G40 Pro采用了真正的微边框,2mm内边框减少了对画面的干扰,上下左右的超完美,不留任何视觉死角,看上去更加惊艳。作为一体机来说是非常纤薄,一点也不臃肿。基于微边框的独特设计,屏占比超过90%,再加上屏幕面板可调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我们的使用体验,可以说海兰G40 Pro引领一体机外观设计。

  在视觉方面,G40 Pro可以带来更宽的视域,看起来感觉更有画面感。微边框设计,机身最薄之处做到了只有11mm,不仅让那个观众获得更宽阔的画面感,而且能够保护我们的视力,舒缓视觉疲劳,可以说一举多的。同时,在保障高颜值的外表下通过技术完成了视觉体验的再次升级。

  海兰G40 Pro对我们的眼睛非常友好,屏幕具有精心设计的LED光源输出,从而达到高质量的画质以及出色的光影效果。此外,G40 Pro通过技术使人眼视线到屏幕上各点的距离实现相等,减少了图像在人体视觉转移过程中的画面的还原和拉伸变化,从而可以提供更宽广的视野和更为强烈的临场感。

  海兰G40 Pro搭载电竞升降旋转底座,能自由舒适的实现倾斜、侧转和旋转等调节,更有效科学合理的利用空间,还能改变观看屏幕的角度,随时调整坐姿,缓解长久坐在座位上的疲劳感。178°可视角度,从各个角度都能欣赏到较好一致的高品质画面。

  目前的在一体机行业,真正做到极窄边框的机型并不多见。而海兰 G40 Pro却能够在工艺上细细打磨,在边框方面做到极致,在设计上达到前所未有的标准。海兰G40 Pro不仅有有着超高的颜值,而且有着强悍的性能,颜值与实力并存。 G40 Pro完美支持WIN10,海兰G40 Pro还兼具强大的内核,其支持英特尔六、七代1151针台式机CPU,同时增加了大容量固态硬盘,轻松应对视频、图片加工等办公应用,在系统方面可以做到零卡顿,在视觉和办公体验上都远远超过同类型竞品,目前有选购一体机的个人用户、企业用户可以考虑一下了。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