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想要拍照好?华为P30 Pro堪称拍照王者

  手机拍照性能变得越来越重要,许多用户选购手机时关注重点就是手机拍照效果好不好。因此很多手机厂商也在拍照方面发力,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拍照体验。

  说到手机拍照就不得不提今年发布的华为P30系列,今年发布的P30系列给手机拍照带来了全新体验。华为P30系列搭载了超感光徕卡4000万像素主摄,并且最高支持50倍变焦,把手机摄影带到一个新高度。

  华为P30 Pro后置为超感光徕卡四摄,采用4000万超感光主摄+2000万超广角+800万潜望式长焦+ToF镜头组合,能够覆盖到更多的常用拍照焦段,也能给用户带来更多的拍照乐趣。

  华为P30系列所配备的4000万像素主摄采用革命性的像素结构,进光量能增加40%,最高ISO可达409600。与f/1.6超大光圈、OIS光学防抖和AIS智能防抖搭配,即使在非常暗的环境下也能捕捉到丰富的细节,带来不一样的夜拍体验,并且实际成片率也非常高。

  夜拍样张

  夜拍方面还有超级夜景功能的加持,能够进一步优化夜拍成像效果,带来更好的观感。

  1倍变焦

  5倍光学变焦

  50倍数码变焦

华为 HUAWEI P30 Pro 超感光徕卡四摄10倍混合变焦麒麟980芯片屏内指纹 8GB+256GB赤茶橘全网通版双4G手机
京东价:5488.00
去购买

  华为P30 Pro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最高可达50倍数码变焦,能够把远处的风景肉眼看不到的风景带到眼前。并且实际变焦效果表现也很不错。上面为一组变焦样张,远处肉眼几乎看不到的小船在50倍变焦后,能够清楚看到整体轮廓和部分细节。强悍的变焦性能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多拍照乐趣,也能提供不同的构图角度,创造不一样的作品。

  超广角样张

  除了上面提到强悍的夜拍、50倍变焦外,华为P30 Pro还支持超广角模式。配备的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素质也很好,带来开阔视野的同时,样张色彩、细节都有较高水准。

  华为P30 Pro其他配置同样也是旗舰级水准。搭载麒麟980芯片,支持新一代GPU Turbo 技术优化,还配备了SuperCool超强散热系统,长时间玩游戏也能保证流畅度。

  另外华为P30 Pro还配备了6.47英寸OLED曲面屏,支持屏幕指纹识别,保证出色视觉效果的同时也能带来更便捷的体验。内置4200mAh大电池能够带来出色的续航,40W超级快充、15W无线快充加持让充电变得更加方便和高效。

  华为P30 Pro拥有天空之境、赤茶橘、极光色、珠光贝母、亮黑色、嫣紫色、墨玉蓝等多种配色可选,前后都为双曲面设计,相信大部分用户都能轻松选择到自己喜欢的颜色。

  如果你想要购买一款拍照体验好、玩法多样的手机,那么华为P30 Pro 出色的拍照性能可以轻松满足你的需求,并且还有各种旗舰配置的加持,除了拍照外日常使用也能获得优秀的体验。想要购买的朋友要抓紧行动起来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