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动态    /    正文

IDC公布Q3平板市占率:所有安卓不敌1个苹果

  11月2日消息,近日IDC(国际数据公司)发布了2019年Q3季度平板电脑市场的最新报告,报告中提供了平板电脑市场中前五名品牌厂商的销售数据,从中可以看出,苹果旗下的产品依旧稳居榜首。

  统计数据显示,苹果所生产的iPad在第三季度以31.4%的出货量遥遥领先;亚马逊则凭借价格较低的Fire平板电脑系列位居第二名,市场份额跃升至14.5%;三星则以12.3%的份额排列第三,与去年相比呈现出负增长态势;华为与联想分别以9.5%与6.7%的份额位列第四和第五。

  苹果于今年9月11日的发布会中公开了第七代 iPad,为了更好的搭配iPadOS使用,这款全新的iPad将屏幕从9.7英寸升级为10.2英寸的视网膜屏幕,亮度及可视角度都有所提升。此外,iPad 2019搭载的是A10仿生处理器,并新增了智能接口,可与官方键盘套件配合使用。

  据最新消息,最新款iPad Pro将不会在2019年度上市,之前有传言称新iPad Pro将会搭载与iPhone 11同款的浴霸三摄,主要是为了支持AR技术。在平板电脑领域苹果一直是领先品牌,而安卓平板却一直难以突破,对此,你怎么看呢?

  本文编辑:张萌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