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直降1000元还赠千元镜头!松下GX9微单实力“抢镜”!

  如今,入门级别的相机产品数不胜数,一台入门级别的相机如果没有其过人之处,是很难在市场上立足的。而作为一个摄影小白,如何趁着双十一在众多产品中挑出最实惠又最高性能的相机呢?松下GX9微单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松下GX系列的定位一直是中端系列,松下GX9则是一款2030万像素的M43画幅微单相机。它配置2030万像素无低通滤镜Live MOS传感器,拥有极高的分辨率表现。支持5轴机身防抖和30fps连拍,0.07秒DFD自动对焦能够快速精准地完成对焦。

  

  此外它配备可翻折LVF(实时取景器),可以向上翻折90°,使拍摄更加轻松。其特有的L.Monochrome D照片风格,能够带来徕卡胶片感,更有多达22种滤镜使拍摄更加丰富有趣。

  

  松下GX9微单机身日常价4998元,京东活动期间直降1000元,另赠千元镜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

  购买链接:

松下(Panasonic)GX9微单数码相机 单机身 黑白摄影、复古旁轴、5轴防抖、4K 银色
京东价:3998.00
去购买

  本文编辑:杨璐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