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苹果遇劲敌?小米重磅新品下血本,雷军:拥有手表外观的智能手机

  11月2日,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小米官方于近日曝出了大量关于小米手表的消息。小米CEO雷军也曾在微博多次提及这款智能手表,并表示“真正的智能手表就是手表外观的智能手机”,今日,雷军再次公开了小米手表不锈钢表框的制作工艺,并称“智能手表就是智能+手表”。

  11月1日,小米官方宣称小米手表是由四曲面蓝宝石玻璃制作而成,这款蓝宝石玻璃材质价格不菲,它是目前许多旗舰手机后置摄像头镜头的保护玻璃,也是Apple Watch高配版本所采用的材料。可见小米为这款智能手表下了血本,在制作工艺上做足了功夫。

  除此之外,小米生态链总经理@屈恒_小米 还曾于微博爆料,小米手表有着硬核的配置,与高通合作的旗舰处理器是妥妥的高性能低功耗,拥有独立Wi-Fi/蓝牙、独立GPS、独立高性能CPU等,还支持「微光模式」,息屏状态下随时抬手随时看。

  不仅硬件配置给力,小米手表的软件功能也十分齐全。@米家MIJIA 官方微博爆料,小米手表内置全功能小爱同学,地图导航、拨打电话、智能家居控制……抬手一句话的事儿!此外,还对心率等健康监测算法做了优化与升级,健康监测更加全面。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小米手表还有望搭载深度优化的MIUI系统,官方称其为开放的手表生态操作系统“MIUI For Watch”。

  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今日在微博表示,小米手表的售价应该不会低于1000元,在选材方面远超当前市面上的“功能手表”。小米手表若定价在2000元以内,在同等配置的手表中还是极具竞争实力的,小米手表能否重振安卓领域智能手表的市场,与Apple Watch相匹敌,还要等到11月5日的发布会后才能知晓。

  本文编辑:张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