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双十一小米有品看点颇多:熊猫纪念币、气凝胶抗寒服等重磅新品上线

  11月1日是各大电商平台打响双十一战役的第一枪。作为小米旗下的精品电商,小米有品也在双十一的首日上线了不少重磅产品:央行发行的熊猫纪念币、气凝胶抗寒服,还有《上新了故宫》系列同款文创产品。

  重磅新品:黑科技抗寒服、熊猫纪念金币

  “气凝胶”保温材料起源于航天材料,是目前世界上超轻、隔热性超强的固态材料,具有超低密度、超低热导率、高孔隙率的特性,民用化后有取代羽绒服趋势。DMN气凝胶抗寒服使用气凝胶的超轻薄新材料,极限能抵抗-196度低温,且材料轻薄,耐水洗,抗菌,没有钻绒烦恼。其他国内品牌2000元左右,小米有品众筹价399元。

(DMN气凝胶抗寒服)

  10月30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正式发行2020版熊猫金银纪念币,一套12枚,其中熊猫普制金银纪念币6枚、熊猫精制金银纪念币6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11月1日,这套纪念币的部分币种将在小米有品开售,标准版一套21299元,首发认证设计师签名版22039元。一套内含1克金、3克金、8克金、15克金、30克金共五枚。

  该套纪念币一共57g金,成色99.9%。目前金价340元左右,57g价值高达19380元,考虑到工艺成本和收藏价值,21299元并不很贵。

(2020年普制熊猫金币套装)

  安全始终是考验一款门锁的最终检验标准。Aqara智能门锁N100是首款采用米家、苹果双安全芯片,同时兼容两大智能家居系统的智能门锁,每颗芯片都具有唯一的私钥和证书,能够对所有蓝牙通讯内容进行加密。指纹模块采用3D半导体指纹识别,识别速度≤300ms,识别率高达98.7%,双十一到手价1049元。

(Aqara智能门锁N100)

  上新了故宫:国风文创产品

  眼睛是最容易暴露年龄的器官,需要精心呵护和保养。蒸汽眼罩采用独特的微米雾化蒸汽技术,恒温热敷,缓解眼干、视疲劳。设计灵感来源于紫禁城东北角的“畅音阁”,取仙鹤衔桃与 蝙蝠纹样,有吉祥长寿、福气绵延的美好寓意。有绮罗粉黛、烟云浅墨、乌金典藏3色可选,小米有品众筹299元。

(Hi+畅音鹤蝠智能蒸汽眼罩)

  陀飞轮表代表了机械表制造工艺中的最高水平。由于其独特的运行方式,历来被誉为“表中之王”。小米有品与“上新了故宫”联手打造“日出而作系列-陀飞轮机械表”,在手表左侧加入十二时辰表盘,灵感源于中国古代计时工具日晷;右侧月相表盘取自月相规律变化,寓意日月同辉。单只价格3699元。

(日出而作系列-陀飞轮机械表)

  自古焚香之礼风雅祥瑞,历经千载的香文化精髓穿梭时光,化作现代气韵的禅意香器——香氛机。《紫禁·熏》香薰机采用无线设计,便携小巧;磁吸香盒,稳妥牢固。香薰选取橙花精油,固体散香,香气持久醇厚。有“本宫”、“朕爱”两款不同字样可选,单只众筹价格99元。

(《紫禁·薰》香薰机)

  多功能护照证件包采用实用性大容量设计,内部多隔层收纳空间,将护照包、手机包、钱包、卡包四合一,新增外侧机票夹,出行更从容。外层使用优质二层牛皮,保留天然柔软弹性。灵感来源于故宫的隐秘角落文渊阁,是汇集智慧的藏书楼,证件包上带有层叠的“文”字标,载着悠长文化,众筹249元。

(山海文渊系列--多功能旅行收纳护照证件包)

  除了重磅上线的新产品外,不少畅销产品也在双十一期间有较大的折扣力度。云米互联网冰箱450L限量5折、小嘀全自动智能锁Q3抽10名半价、云米互联网洗烘一体洗衣机低至7折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