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最贵iPhone!纯金外壳 还有“天体加持”

  近日,知名奢侈品牌定制公司鱼子酱(Caviar)推出了苹果iPhone 11 Pro和苹果iPhone 11 Pro Max的定制版本,为“太阳系”系列,并且有一款名为“Solarius”的产品后背将配置重达500克的18K黄金。

  早在2015年,这家公司就推出了一系列限量版的定制Apple Watch,以向俄罗斯总统普京,前领导人列宁以及彼得大帝等国家领袖致敬,而每块手表的售价也超过了3000美元。随后,这家公司还为苹果的手机产品推出了多款定制版本,包括“宝石”、“传奇人物”、“宇宙星空”等系列。

  对于这次的“太阳系”系列,用户可以选择带有黄金的“Solarius”系列,基本64GB的型号价格为70340美元,而512GB的型号价格为71050美元。如果你想购买更高系列的iPhone 11 Pro Max,价位更是可能高达71520美元,约合人民币50万,在目前的市场上最贵的iPhone了!

  当然鱼子酱还推出了较低价位的设备。名为“Mars”, “Terra” 和“Luna” ,这些设备上携带了与之对应的天体上的石头。而价格也是从8100美元到8260美元不等,约合人民币5万多。

  当然如果你喜欢Apple Watch,该公司还提供了“奢华版”的Apple Watch供用户选择。这些Apple Watch上有不同数量不同天体上的石头,这些石头也均具备费尔斯曼矿物学博物馆(世界上最大的矿物质博物馆之一)的证明。

  本文编辑:王治豪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