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乐之邦内置PCI声卡 Monitor01PS图赏!

    Musiland 乐之邦 Monitor 01 PS 是一款市价680元左右的PCI声卡,是乐之邦今年为数不多的内置声卡新品。这款产品也是乐之邦将FPGA技术应用到声卡领域里面的第一款内置声卡,所以,我们有理由对其充满期待。

    Musiland 乐之邦 Monitor 01 PS采用XILINX Spartan XC3S250E FPGA芯片,这款芯片比01 US、02 US所采用的FPGA规模大了5倍,达到了25万门。在功能设置上,做得更加彻底,它不需要其他的芯片协同工作,就完成了PCI接口I/O、精密音频时钟合成、音频数字信号发生、音频数字信号处理、IIS音频接口、S/PDIF发生(包含AES)、硬件音量调节、WDM与ASIO通道混音、音频DAC控制等功能。而且还预留了充足的软件升级空间,以后发布新驱动,还可以重新定义内部的逻辑电路,产生或者调整各项功能,可以说,01 PS的可编程余地非常之大,要大于以往的Monitor系列。如果利用合理,25万门的规模可以提供更强劲的运算能力和更多实用的功能,它可以让应用变得更加丰富和有趣。

    有了强大的硬件基础,我们对其声音充满期待。我们将在近期发布这款声卡的详细测试报告。敬请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