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华为畅享10开售在即:颜值、性能惊喜满满

  华为畅享系列自诞生至今,依靠其超强性价比在千元机市场中成功占据一席之地。今日,继承华为畅享系列超强性价比的华为畅享10正式开售,凭借漂亮的外观、不俗的性能以及1199元起的售价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为千元机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华为畅享10正面采用6.39英寸极点全面屏,运用旗舰级COF封装工艺将四边收窄,保证90%的高屏占比;19.5:5的屏幕比例,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手机背面的颜值也惊喜满满,采用的全息幻彩纹理效果,让手机背板在不同光线下会有对应的色彩折射,十分漂亮。

  摄像头方面,配备800万前置摄像头,搭配华为自研AI美肤算法,带来全方位的美肤体验;后置摄像头竖向排列,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和200万像素辅摄,兼具超级夜景模式、人像模式、大光圈模式等多种功能,满足摄像需求。

  华为畅享10官方拍摄样张

  华为畅享10配置麒麟八核处理器,6GB+64GB、4GB+64GB、4GB+128GB三种存储版本供用户选择,高性能低功耗,大大提高使用体验。并且华为畅享10也延续了华为一贯超强续航的优点,4000mAh超级大电池,软件上的电量优化技术,带来长久的续航能力。

  今日,华为畅享10已正式开启首销,起售价仅为1199元。不到1500元的价格就能购买到配置4800万像素摄像头、6.39英寸极点全面屏、4000mAh电池的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记得加入购物车,赶快入手吧!

  购买链接>>

  PC端:https://www.vmall.com/product/10086879150587.html

  移动端:https://m.vmall.com/product/10086879150587.html?cid=102257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