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双11爆款体验:深度解密创维全生态智慧屏A8

(2019年10月28日,深圳)熟悉漫威的小伙伴们想必对于黑豹这位超级英雄并不陌生,他凭借超人的智慧、非凡的领袖气质以及超强的格斗技术,在正邪较量中经受住了一次又一次的考验,为自己的国家带来了新的希望。而在智慧屏市场上,也有这样一位性能强劲、速度惊人、音画震撼并且智慧卓绝的“黑豹”存在,这就是创维

高性能音画智慧全面屏A8,它正凭借自己的全能实力,助力于为更多用户家庭开启智慧家居生活的崭新天地。正值各大电商平台开门红活动火爆进行中,11月1日零点准时开抢,更有诸多豪礼相送,想要入手一款智慧屏电视的消费者,不妨来对A8一探究竟。

2+64GB超大身量 硬核配置成就王者性能

漫威中的黑豹拥有异于常人的速度与力量,使得他在战斗中能够傲视群雄,而创维A8这位黑豹,也基于自身强劲的硬件配置,具有超乎想象的速度和信息处理能力。相较于市场上常见的2+8GB内存,A8配置有2+64GB的超大存储空间,更支持2TB拓展内存,使其存储性能提升多达60%,可以兼容更多应用下载。同时,A8搭载有双架构64位处理器,充分保证了其在开机响应速度、数据处理速度、语言识别性能、WIFI性能等多个维度能力的全面提升,表现如同黑豹一般高速敏锐。创维数据显示,在出众的硬件配置下,创维A8的开机性能上提升45%,流畅度提升50%。而在外观上,创维A8采用黑金轻奢设计,搭配纤薄机身与金属底座,更彰显出黑豹灵动矫健的气魄。

加持多种领先科技 还原逼真临场感音画体验

黑豹在视觉、听觉上的灵敏使其即使面对劲敌也能轻松应对所向披靡,创维A8也不例外。画质方面,A8特别采用了创维自主研发的Nature-Vision超显像画质处理芯片,可进行4K超清在线解析,AI肤色校准以及场景识别,精心打造出每一帧高品质影像。同时,A8还搭载了 MEMC运动补偿技术和分区智能光控,无论画面是动是静,都使用户能够观看到光影真实、流畅动感的极致画面,并且做到光学防蓝光,真正守护用户用眼健康。而在音质上,创维A8搭载了杜比全景声音效处理,前置正向音响拥有6个发声单元的双声道设计,为用户打造出包裹式三维声场,带来全方位的灵动音效体验。配合腾讯影视后台的海量资源,用户足不出户时刻可享豪华影院级别的视听盛宴,如此音画表现,创维A8可谓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旗舰款音画智慧屏产品。

搭载全生态AI平台 让智慧成为习惯

内外兼修,黑豹最终赢得战斗的胜利离不开他聪明的头脑与指挥能力,而在创维自主研发的全生态AI平台的领导下,A8也成为用户家中的“智慧指挥中枢”。创维A8配备有远场语音声控技术,用户可在10米内180度对电视机进行语音操控,识别率高达99.96%。并且,基于全生态AI平台所提供的全场景语音服务,创维A8可帮助用户解决生活中百余个场景下的各类需求,看剧、订酒店机票、百度百科等用户想要获取的资讯及服务只要告诉A8即可统统得到满足。同时创维A8还支持六大方言语音识别和语音图搜功能,以多种搜索方式满足用户不同的搜索习惯,随时给予用户贴心帮助。此外,创维A8更搭载了创维AIoT一键配网专项技术,无需利用手机APP绑定的繁琐操作,一句“小度小度,发现设备”就能完成与5000多个品牌跨品类家电的互联,让所有家电变成一个整体,从而实现对全屋家电的轻松掌控。有了创维A8坐阵家中,智能家居生活瞬间成为现实。

创维A8·黑豹的存在不仅表达了创维对于智慧屏品质的追求,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更以智能交互彰显出当今时代中万物互联的理念,演绎了智慧屏的无限精彩!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