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双十一爆款5T:创维智慧屏打造品质新生活

不知不觉又到了双十一“剁手节”,电商各大网站用惊人的价格、纷繁的玩法吸引着大家“驻足”观看,对于需要优质生活的朋友们而言,寻找一款让家庭迅速变得高大上的全生态智慧屏,正是性价比很高的不二之选。

近期,天猫一个爆款产品创维全生态智慧屏5T火遍全网,备受瞩目,成为天猫平板电视V榜的“首席座上宾”,11月1日0点,前10名下单用户享半价优惠,11-200名下单用户将送价值1399元的JBL联合设计重低音音响及腾讯影视会员卡,劲爆优惠让人心动。

远场声控,远距离一样语音操控

这款创维5T电视为了适应我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通过内置远场语音技术,可实现在十米外都能对电视的语音操控,想做什么说出即可。从此告别四处寻找遥控器的烦恼,解放双手的同时还能更懂你的心意哦。另外,它的全时AI功能,还可以做到全天候24小时随时待命,在待机状态下的它,可以被你随时语音唤醒。躺在沙发上,动动嘴就能随时随意指挥它换台调音量,想看的影片就在我们的一句话里,这样的生活难道不惬意慵懒吗?

全场景服务,你的智能助手

这台创维5T还涵盖了100多种全场景服务,可轻松完成查百度、了解明星、购物等功能。每当想在家学习新菜品时,就可以随时让它调出教程攻略,不懂就问,它都能给出答案。贴心的它还搭载了6大方言识别系统,让普通话不标准的你也能轻松无阻的与它交流哦。想知道拥有一个智能助手是什么样的体验吗?那就试试这台创维5T电视吧!

家电互联,一键联控全屋家电

要说这台创维5T电视为何能拨动的我心弦呢?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它搭载了自主研发的全生态AI智能家居控制平台,打通了5000多家品牌的多品类家电互联。我们只需要语音呼出“小度小度,发现设备”,就能一键完成全屋家电的互联控制。这就意味着,完成互联的家电都可以通过电视来实现对它们的操控。对于我这种在外忙碌一天回家后,只想呆着不动的人来说,只需要打开智能联控,告诉创维5T我的需求,就可以指挥扫地机器人工作,不用自己动手也能轻松搞定家务活。这简直就是懒人的福音呀!

创维全生态AI系统,简单来说就是能够实现远场语音的同时,还可以与众多家电互联,带给我们更高品质的体验和更轻松智能的生活。如果你也想感受全生态AI的魅力,那就将考虑一下这台创维5T智慧屏电视机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