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支持雷蛇联动调控 !GALAX Aurora Sync这次升级可厉害了

  打开音乐,硬件灯效可以根据音乐节奏实时变动;

  畅玩游戏,硬件灯效还能跟随游戏场景实时变换;

  不可思议?

  那就安装最新版的GALAX Aurora Sync试试吧!

  全新1.9.1.2版本的GALAX Aurora Sync灯控软件,实现了与雷蛇RAZER CHROMA软件联动,可以让影驰硬件与游戏、运用程序、雷蛇外设有效整合,带来真正的沉浸式灯光体验。

  新版GALAX Aurora Sync的操作界面加入了RAZER CHROMA的开关。打开该开关,用户便可通过RAZER CHROMA软件对影驰显卡、内存、SSD和主板的灯效进行联动控制。

  RAZER CHROMA幻彩灯光系统内置了音频计、星光效果、火焰效果等多达13种炫酷灯光模式,并且支持玩家自主定义灯光色彩和灯效强度,让灯效更具多样性,极大提升玩家的使用体验。

  除了丰富的灯效模式,RAZER CHROMA还支持众多应用和游戏,让硬件可以根据游戏变化实时显示灯效,例如在《守望先锋》/《使命召唤》中显示血量、在《Apex英雄》中根据角色或者环境切换灯光颜色等,为玩家带来一体化沉浸式游戏体验。

  玩家同时下载安装最新版本的GALAX Aurora Sync和RAZER CHROMA软件,便可对影驰所有带有可控RGB灯效的硬件进行联动控制。点击下方链接下载,抢鲜体验。

  GALAX Aurora Sync下载地址:http://www.szgalaxy.com/__ZH_GB__/Driver5/AVF_SSD

  RAZER CHROMA下载地址:https://www.razer.com/synapse-3

  后续我们会带来两款软件联动调控的详情教程,敬请关注。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