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苹果新品疑曝光:AirTag拯救你糟糕的记忆力

  每当苹果的系统更新时,总有一些用户喜欢琢磨更新后的系统文件,就在刚刚推送的iOS 13.2系统文件中,有外媒就发现了这款蓝牙追踪器的消息。从文件夹的命名来看,苹果很有可能将其取名为Air Tag。除此之外,文件夹中还出现了BatterySwap字样的文件,也暗示了这款蓝牙追踪器是可以更换电池的。

  此外,iOS内测版中的一些描述也暗示了苹果蓝牙追踪器的存在。例如“使用B389标记您的日常物品,再也不会丢失它们”。而且内测版中的FindMy应用还出现了一个物品选项卡,这很有可能就是Air Tag的显示页面。

  从目前爆料来看,该设备类似Tile,跟AirPods一样,可以和用户的iPhone进行配对,配对后可以安置在钥匙、钱包等物品上,用户就可以通过Apple设备上的“Find My”应用对其进行定位,找到其位置。

  从泄露的信息我们可以看出,这款新品应该不久后就会到来,但并不意味着这款产品能得到用户的喜欢,毕竟售价摆在那里。目前,Tile的蓝牙追踪器市场价大概在30美元(约人民币211元),如果苹果的这款产品发售,预计也会在200人民币左右甚至更贵,你会选择用200元拯救你糟糕的记忆力么?欢迎在评论区告诉我们。

  本文编辑:王治豪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