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索”有愿望11实现,一大批索泰天猫双11预售福利已经为你准备好了!

  每年的9-12月份都是游戏大作井喷的时节,而今年的大作可谓是格外的多,9月的《无主之地3》、《战争机器5》还让人意犹未尽,10月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莱莎德炼金工房》、《天外世界》又将来袭。而万众期待的R星大作《荒野大镖客:救赎2》亦将于11月5日登陆PC,后面还有《优品飞车20》、《星球大战绝地》等一系列作品...好游戏太多了,完全玩不过来!

  要想在最新的PC 3A游戏大作中获得非常好的的游戏体验,一台性能强大的PC主机是必不可少的,而每年的双11正是更新游戏装备,备战3A大作的最好机会。今年的双11,你规划好手要怎么“剁”了吗?

  没想好也没关系,因为一大批预售福利索泰已经为你准备好了!索泰双11狂欢预售活动已经火热开启,花呗12期免息,显卡直降1000元,限量RGB显卡支架、1111元超大红包....索泰助你“愿望11实现”!赶紧来看看吧~

  定金劵购买时间:2019年10月20日——11月10日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11日 0:00~11月11日 23:59

  活动平台:天猫【索泰旗舰店】

  活动详情:活动期间,玩家在天猫【索泰旗舰店】拍下仅需1元的“双11特权定金劵”参与预售, 双11当天即可在优惠价格基础上,使用“特权定金劵”享受1元抵100元的叠加折扣!预售玩家还可享受库存锁定、优先发货、超长价保等惊喜特权。

  预售福利不止于此!双11当天0点,第一位在天猫【索泰旗舰店】成功购买显卡的玩家将能够获得1111元超大红包;前1小时付款的预售玩家可获得显卡12期分期免息福利(限部分指定型号);前1111位付款预售用户索泰还将赠送索泰限定RGB显卡支架一份!

  *以上活动限部分预售指定产品型号享受

  部分优惠产品信息:

  索泰RTX2080Ti 至尊PLUS OC8,双11售价8699元,1元定金抵100元后,到手价8599元,双十一前1小时付款再享12期免息! 光追旗舰,畅玩无界!索泰RTX2080Ti 至尊PLUS OC8采用13+3相堆料供电,第II代白金效能用料,新款5热管至尊PLUS五风扇散热器,让游戏运行更冷更静。强悍性能一步到位,无论是极致光追还是4K游戏都不在话下。炫酷RGB信仰灯+3D-STORM立体散热系统,助你打造个性机箱!

  索泰RTX2060 X-GAMING显卡,双11售价2499元,1元定金抵100元后,到手价仅需2399元!图灵光追入门甜品,助你畅玩主流游戏。

  索泰RTX2060super 至尊PLUS,双11售价3099,1元定金抵100元后,到手价2999元!

  显卡采用6+2相供电,第II代白金效能用料、3D-STORM 5热管四风扇散热系统,让游戏运行更冷更静。先进的图灵架构核心,支持“实时光线追踪”“DLSS”黑科技,为你开启游戏新视界。

  更多详情,请访问【索泰天猫旗舰店】双11预热专题页:

  https://zotac.tmall.com/campaign-10828-29.htm?spm=a220o.1000855.w20163031-17472367263.25.4a816932OooNig&scene=taobao_shop

  竞无止境,无索不玩,史诗钜惠,索泰与你狂欢双11!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