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S11来了!支持5G+LPDDR5 RAM+潜望式相机

  10月29日消息,据外媒gsmarena报道,三星Galaxy S11的配置信息曝光,将会搭载Exynos 9830和高通骁龙865处理器,配备LPDDR5 RAM。并且gsmarena还预测,三星Galaxy S11的美版和国行版会选择骁龙865处理器,韩版及其他地区会选择搭载Exynos 9830。

  据了解,三星Galaxy S11的信息已经被多次曝光,渲染图也被泄露。综合此前曝光信息可知,除了处理器方面的改进,三星Galaxy S11还会在相机方面进行升级,或将采用新型定制传感器和潜望式相机,后置采用双摄+双摄的设计;正面采用中央开孔前置摄像头,配备Super AMOLED显示屏,支持无线充电,续航能力更强。

  值得一提的是,在三星One UI 2.0 beta中发现的代码显示,三星Galaxy S11将支持面部识别,支持5G网络,但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有4G版本。另外,三星Galaxy S11定位高端机,所以在价格方面不会便宜。

  三星Galaxy S11系列将会有三星Galaxy S11、三星Galaxy S11+和三星Galaxy S11e三种型号。有传闻称,三星Galaxy S11系列将会在2020年2月的第三周进行发布,早于MWC世界通信大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

  本文编辑:刘艳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