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暴增808%!全球成长最快手机品牌出炉,仅用3个月

  10月28日,realme官方公布了其2019年第三季度的出货量,根据Counterpoint的最新数据显示,realme手机2019年Q3出货量超1000万台,仅用三个月从全球前十上升到全球前七!同比去年第三季度增长808%,成为全球成长最快智能手机品牌!

  据了解,realme成立于2018年5月4日,在这一年中realme专注于提供兼具强劲性能与潮流设计的手机产品,凭借"越级"产品和"敢越级"的品牌态度,在全球智能手机出货低迷的大环境下取得很好的成绩,成为全球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

  2019年10月,realme对外宣布,其全球用户已突破1700万。这也意味着,realme已经进入全球主流手机品牌的队伍。目前,realme已经进入包括中国、俄罗斯、印度、印尼等超过20个市场,且在众多规模巨大的新兴市场取得了相当亮眼的成绩。而印度和印度尼西亚是realme的重要市场,占其出货量的80%以上。在印度,realme已经成为线上份额第二,市场总份额第四的手机品牌;在印尼,realme通过线上线下多重努力,也已经成为了市场前五的品牌。

  此外,根据Counterpoint统计数据,2018年第三季度realme排名47位,第四季度排名15位,2019年第一季度排名14位,第二季度第10位,第三季度则成了第7位。目前realme对于一亿像素+5G的技术开发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以后有了一亿像素以及5G技术的加持,相信realme一定可以更上一层楼。

  本文编辑:王治豪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