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金士顿高可靠性存储解决方案亮相深圳安博会

  2019年10月28日-31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CPSE)在深圳隆重召开。安博会自1989年成立于深圳特区,至今已经有30年历史,服务超过9700家企业,并为651741个专业买家提供千亿安防商机,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安防展会,也是亚洲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安防展会。

  全球存储领袖金士顿携专业级安防解决方案、OEM产品全面亮相第17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金士顿OEM产品涉及安防、监控、车载、教育、医疗、工控等行业,广泛应用于现代化安防和工控领域,并能够长期持久地提供统一的产品、稳定的质量和持续的供货,以及从测试、采购、故障分析到返修,一整套完整而专业的服务。

  四大产品线——行业存储解决之道

  本次安博会金士顿重点展示了旗下高可靠性定制化的DRAM存储及NAND存储产品,并介绍了产品如何为安防设备提供7x24小时不间断的稳定保障,同时令采集到的数据能够以高效、正确的方式进行存储和读取,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数据安全。

  CBD内存系列产品通过锁BOM,保证产品一致性,通过金士顿强大产能保证持续供货,并提供FAE技术支持,提前60-90天发布PCN,产品符合JEDEC标准,金士顿严控产品质量,确保每一款产品均符合CE、RoHS等专业认证。

  服务器内存系列产品全部采用动态服务器内存Burn-In测试,通过高温加速芯片老化,发现潜在故障并加以改进,确保未来应用长效稳定,其拥有专利生产检测设备,多达35个关键质量控制点检测,且均符合CE、RoHS等专业认证。

  RBU SSD系列产品拥有卓越的读写性能和延时反应,标准接口和外形可轻松部署,符合更多专业认证,包括CE、FCC、RoHS、ICES、RCM、VCCI、BSMI、UL、KCC等。

  数据中心SSD系列产品可针对各种工作负载提供可预测的随机I/O性能级延迟,读取密集型设计(DC500R),提升高读取募集性工作负载性能,读写混合型设计(DC500M),提升高读取/写入密集型工作负载性能,PCB板内置(PLP)意外断电保护。

  高品质打造金字招牌

  金士顿自1987年创立以来,一直严格执行质量乃产品之本的原则,从晶圆制造到封测,从产品制造到检测,每一道环节都严格遵循金士顿独有的行业标准。以优异的产品品质,获得消费者与合作伙伴的广泛认可,成为了全球最大的独立内存模组产品的生产供货商。

  除此之外,金士顿在安博会期间还将展出Canvas Select Plus新存储卡等更多创新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参与现场活动还有精美礼品赠送。如果对金士顿的某款产品或技术方案产生兴趣,可于10月28-31日亲临深圳会展中心6号展馆6T11号金士顿展台进行观摩。

  欲了解更多金士顿产品信息,请浏览金士顿中国官方网站:

  http://www.kingston.com/cn

  欢迎关注金士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ingston1987)与微信公众平台,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