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动态    /    正文

全屏新机遇,创势赢未来!AOC北京商显渠道会圆满落幕!

10月21日,AOC全屏商显渠道会于冠捷北京工厂盛大召开,艾德蒙科技总经理阎立东、AOC商显销售总监彭玉虎、冠捷北京工厂厂长吴光发、北京渠道合作伙伴爱原盛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朝宾及系统集成行业的嘉宾伙伴们汇聚一堂,旨在深化战略合作,通过AOC商显全屏战略布局实现多方共赢。同时,一行嘉宾还参观了冠捷工厂各部门及智慧全屏展厅,切实感受AOC高标准的视讯服务及体验更具针对性、定向性、专业性的“软硬件一体化”全屏类视讯解决方案!

会前,吴光发厂长带领全体与会嘉宾一道参观冠捷北京工厂的研发部、品保部及生产线,使嘉宾们对AOC商显产品品质得以建立更为全面清晰的认知。作为冠捷全球12大制造基地之一,北京工厂依托集团资源优势,形成从玻璃基板到液晶面板,再到终端显示设备的新型显示产业生态圈,打造一体化的深度垂直整合制造优势。同时,从产品研发到设计生产,再到检验检测,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从而保证出厂产品处于较好状态。

会上,艾德蒙科技总经理阎立东首先回顾AOC品牌的发展历程,而后对AOC商显市场的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作全面分析,从全屏视讯的高度讲述AOC商显能够给用户带来的全方位一站式产品供应和售后服务。阎立东先生表示,目前国内B2B商显市场尚未充分开发,市场空间巨大,“一带一路”战略与智慧城市建设对政府采购和消费需求形成的巨大拉力,将为B2B商显市场带来更多的机遇。

艾德蒙科技总经理阎立东解析B2B商显市场

在此背景下,AOC已然推出全屏战略,在更重体验、更显个性的消费升级时代,把握住全球化视野下所具备的新机遇,直面市场变幻而出现的新挑战,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聚焦B2B全屏实现业务转型,并通过“软硬件一体化”的全品类、全尺寸、全维度的全屏类视讯解决方案完成从“生产型制造”到“服务型制造”的转变,助力企业及用户发展,引领视讯产业开启全屏时代!

AOC商显销售总监彭玉虎在会上作主题为《新产品、新模式、新未来》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对AOC商显的产品研发、技术服务、成功案例、市场前景等均做了详尽解析。彭玉虎先生指出,AOC商显有着完善的,成熟的商显生态体系,可为用户提供全尺寸、全品类、全方案、全服务的视讯保障。同时AOC商显已充分实现全国布局,前景可观,这亦是AOC与嘉宾们实现共赢的合作契机。

AOC商显销售总监彭玉虎发表工作报告

会后,全体嘉宾更一同前去参观AOC智慧全屏展厅。该展厅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全面展示了AOC商用显示器、数字标牌、拼接屏、智能教学会议平板、小间距LED等多尺寸全品类视讯产品,及为不同行业领域打造的定制化视讯解决方案。AOC商显战略合作伙伴小鱼易连战略合作总监张晓鹏先生在现场更演示了小鱼会议系统与AOC商显产品结合的行业应用操作,充分赢得嘉宾们认可。

一行嘉宾参观AOC智慧全屏展厅

全屏新机遇,创势赢未来!此次会议召开可谓意义非凡,其不仅为AOC商显在北京地区的业务拓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更可紧密连接行业圈层,为AOC,为行业伙伴,带来更多合作契机!未来,AOC还将大力推进全屏战略,落实渠道会议建设,携手志同道合之士,共同迎接全屏时代下的新机遇,新挑战,合力创势,共赢视界!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